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果大功率球泡——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果大功率球泡,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松果大功率球泡

申报单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松果球泡为欧普首款可替代40W CFL的LED大功率球泡,其外观大气,结构简洁,拥有大角度配光设计,采用独特的散热方式。松果球泡以起优越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受到市场的青睐。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

输入频率

额定功率

相关色温

额定光通量

显色指数

额定寿命

角度

灯头

220V

50HZ

25W

6500K

2400lm

80

15000hr

270°

E27/B22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市场上大功率球泡灯大部分灯珠裸露,发光刺眼,发光角度小;外观怪异,金属外露,笨重安全有风险;频闪严重,有害健康寿命较短。

而松果首先是外观上简洁大方,全塑外壳,质量安全可靠;松果的配光角度270°,且出光面均匀,可以实现空间的均匀照明; 经过驱动设计,输出为高频光波,无频闪健康照明;空气对流散热,光源寿命高达15000小时

经济评价分析:

松果球泡接近100lm/W,相对紧凑型节能灯节能40%创新的结构设计,利用空气对流散热,寿命高达15000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A.散热孔和发光腔体隔离,发光腔体密闭,防止蚊虫进入,长时间使用无黑影

B.结构上配合光学和热学的设计,使用侧贴LED内部留出流道点灯后会形成强烈对流散热效应,即烟囱”效应,大大提升了散热效率,有效减少了散热器成本LED侧放光,配合高扩散PC使用,达到出光均匀且配光角度大的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松果上市后,已经接到国内及海外的订单。目前客户产品印象为:外观新颖,简洁美观,省电照明效果好。

获奖、专利情况:

申请外观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