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奥运灯饰——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奥运灯饰,为李腾飞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奥运灯饰

申报单位(或个人):

李腾飞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灯具设计是采用奥运会体育图标元素的户外装饰灯,具有趣味美观、简易实用、形式多样,具有美观与实用相结合,观赏与照明两不误的特点。生产简单,材料限制低,大大提升了广泛应用的可行性,并传达着奥运文化,引导人们热爱体育、热爱运动、增强体魄。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单个模块3*2w*x;电压DC24v;光效与颜色等基本所有因素均可考虑现在市场常见材料与标准,基本无限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产品均为个人自行设计,未有类似产品相比较。本产品特点为简易实用,技术要求不高。

商业评价分析:

本产品拥有着容易制造,造价低廉,实用性强的特点,在商业价值上有着最基础的现实优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设计在技术及工艺方面要求较低,制造简单。以突出内涵、表达创意、增加文化、引导人们热爱运动了解体育为基点。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李腾飞为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班长,在校学习了大量设计学科,在外观、交互、人机工程学等方面有着较高的基础。十分熟练的使用Rhino、Photoshop、proe、CAD等多项软件。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