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外之光——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天外之光,为刁旭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天外之光

申报单位(或个人):

刁旭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厂家开始设计制作大型景观灯具。作为一个从2002年就开始进行大型异形景观灯设计制作的设计师来说,遇到的,能有条件设计一个有气势的,主题明确的大型景观灯具的项目并不少。但是,真正能够被满意的执行下去,并完美实施的并不多。其间有很多外部因素。所以,很多的设计库存在电脑里,没有什么展示的机会。有了这个奖项,我们希望能够展示一下我们的一些设计思维理念。如能获奖,我们非常感谢。不能获奖,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知道,灯可以更加的丰富多彩。

主要技术参数:

主体部分为不锈钢手工锻造、焊接、打磨、拉丝。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没有同类产品

商业评价分析:

手工技术含量高,可以卖的很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主体部分为不锈钢手工锻造、焊接、打磨、拉丝。

其他优秀案例:

参加过的规划设计编制项目名称:湖南凤凰古城沱江两岸照明设计鄂尔多斯成陵旅游区夜景照明规划四川省宁南县体育公园、音乐公园夜景照明设计青岛市黄岛区建筑、广场、公园、景区照明设计和龙市城市夜景照明总体规划设计江西兴国县城市景观照明设计江西上饶《鄱阳湖日出》雕塑照明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刁旭1975年12月出生,2000年7月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雕塑专业。 2006年获得城市雕塑创作设计资格证书 2008年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人事教育部颁发的照明设计师证书 2008年获得中国照明学会中级照明师证书 2011年以优异成绩获得中国照明学会颁发的高级照明设计师证书 2011年获得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颁发的环境艺术史证书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第一届委员中国照明学会装饰照明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指导员工取得《一种LED软性点阵屏 》等6项专利证书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