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灯丝灯 C35 2W——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灯丝灯 C35 2W,为浙江新光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灯丝灯 C35 2W

申报单位:

浙江新光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自2005年创建以来,新光阳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宗旨,以“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造世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的照明事业,成为照明行业的领跑者。  秉持“科技超前、品质优先”的经营战略,新光阳与复旦大学光电源研究所联合组建了HID研究中心,采用世界一流的新工艺、新技术生产一流的节能产品。拥有50多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专利,于200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技术参数:

undefined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新光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上”的策略,以“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造世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照明事业;成为先进照明行业的领先者。公司发扬艰苦创业的治业精神,依靠科技,采用世界一流的新工艺、新技术,先后引进先进的韩国、美国和德国生产设备,专业生产新一代汽车HID氙气灯和CMH陶瓷金属卤化物灯系列产品。0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注册商标“新光阳”;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公司已于2006年8月取得自行进出口权,并先后通过ISO 9001:2008 、CE、ISO14001:2004 、GB/T28001-2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嘉兴市诚信企业、海宁市文明单位、财政贡献突出企业、金融部门“AAA”级资信企业、纳税AAA级单位,嘉兴市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被命名为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浙江省第二届绿色低碳经济标兵企业和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公司于2013年11月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代码815168)。公司先后引进、聘请3名国际和国内著名的电光源专家为技术带头人,并先后引进20多名大专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通过几年的研发,培养了一批中青年技术人才。公司先后被海宁市政府评为“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和海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等荣誉;公司董事长荣获海宁市科技创新推动奖;多名技术人才荣获嘉兴市和海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相关荣誉。在几年的研究开发过程中累计开发省级新产品近20个,促进了产品结构合理化;到目前为止研发成功并申请的国家专利30多项,28项已授权,其中4项发明专利。公司研发生产的陶瓷金卤灯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为我国的节能减排政策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