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ZigBee智能集成电源——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ZigBee智能集成电源,为无锡安特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ZigBee智能集成电源

申报单位:

无锡安特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国是多山国家,75%左右国土都是山地,且江河纵横,海域宽阔。近10年来,公路隧道平均每年新建350km,发展方向已由重丘走向深山、由陆域走向水下、由山区走向城市。隧道在道路交通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国家节能减排的指示下,大量改造及新建项目启动。国家投入重金加大基础建设。新建及改造的数量及区域将会得到激发式增长。 目前隧道发展面临许多问题: 1. 控制落后 开关灯方式落后:当前公路隧道控制,还停留在单方式控制,照明与交通、安防、计量分离的现状。自动化管理水平低,极易造成极大的能源浪费,增加了财政负担。 2. 操控不便 调节操控能力不足:无法远程知悉隧道内所有状况,需各部分配合,不能根据实际情况(火灾、拥堵、雨雾等)进行车辆疏导引导,照明控制,报警上报处理等。 3. 灯况不明 不具备状况监测:现有的照明设施管理工作很大一部分需要采用人工巡查模式,不仅工作量大,还浪费人力、物力、财力。故障依据主要来源于巡视人员上报和市民投诉,缺乏主动性、及时性和可靠性,不能实时、准确、全面地监控运行状况,缺乏有效的故障预警机制。 4。 联动性差 无法将公路隧道内照明、交通、安防、计量等设施实施统一控制使其具有联动性,降低人工控制工作量,具有依据环境控制照明,结合洞内空气质量通风监控,配合车辆量、灾情报警及时疏导,异常状态实时响应与上报。 一套完善的隧道控制系统能保证驾驶者和车辆在隧道行驶中的安全,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但大部分隧道系统存在着现代化程度落后、安全隐患较多、维护管理困难的情况。严重制约了隧道的发展,所以我公司就当下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做出了一个科学,高效,节能,环保的隧道管理方案。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节点控制器?实现的主要功能有:控制灯具开关、亮度调节,温度采集、湿度采集、照度采集、车流量采集、空气质量采集……。节点控制器分为外挂式(可内置设备中)和模块式(内置控制器中),分别满足改造与新建的使用需求。

集中控制器?主要功能有:灯具时序调整、数据记录、报警处理和发送。负责控制网络的运行,将监控中心的命令下达给节点控制器,将控制器及线路信息反馈监控中心。

同时结合自身扩展功能,配合专用采集设备,实时控制照度,及时反馈洞内质量,联动处理异常状态。

监控中心通过监控软件对集中控制器进行远程数据访问和控制。包括参数配置、控制命令发送、现场设备状态收集等。能够显示设备状态(亮度、温度、电力计量、空气质量、视频监控、违规拍摄……)信息,远程控制、监视事件和报警应答等操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运用案例:泰州城市道路改造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无锡安特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驱动器的设计、生产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是由多名中国LED电源行业的顶尖设计专家、海外专业设计人员和国内照明行业的资深从业人士联合投资成立。 公司总部设立在无锡高新区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并且在美国硅谷设有联合设计中心,在香港设立有海外贸易公司。目前公司的LED照明驱动器已经实现了从户内小功率到户外中大功率的全系列覆盖,并且相继取得了CQC、CE、TUV、UL等多项国际安规证书。 无锡安特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技术创新,服务领先”的管理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出一支有激情有战斗力的核心队伍,享誉中国和国际LED照明行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