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蜡烛泡300——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蜡烛泡300,为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蜡烛泡300

  申报单位:

  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采用莲花导光柱,光线更加柔和、均匀,投射角度大 2、可调光,且调光流畅 3、体积小巧,外形美观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4.5W 4W;显色指数 80 Ra;

  色温2500K、2700K、2700K;

  输出光通量250lm、350lm;

  发光效率55lm/w、87.5lm/w

  可调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性:蜡烛泡奖LED照明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安装在水晶吊灯上可像普通白纸灯泡一样营造出璀璨的效果。采用莲花导光柱,光线更加柔和。减低发热量达50%,高效能,冷光技术,紫外线以及红外线辐射接近零。

  实用性:适合市面灯具,使水晶吊灯璀璨生辉,即开即亮。

  经济性:减低发热量达50%,有助节省空调支出。增加节能,缩短投资回收期,较传统光源减少维修费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D639,464;

  ZL 201130047759.2;

  001836826-0001

  ZL 201220505240.3

  申报单位介绍:

  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从事LED照明科研与生产已有三十余年,由1982年华刚光电成功转型成为专注于LED照明技术及应用开发的生产型企业,旗下拥有奥的亮品牌。元晖光电是目前中国LED照明出口排名首位、生产及销售规模全球前10位、中国百强LED企业居首的LED照明产品供应商,并且二度获得了“中国LED应用百强企业第一名”的称号。 目前,元晖光电的园区落户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占地13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已完成一期生产厂房、实验室、办公及宿舍12万平方米。企业在香港和深圳设有世界级的研发中心,拥有上百项发明和产品设计专利,并在惠州、深圳和东莞建立了一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国家级实验室。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