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邦博LED竹节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邦博LED竹节灯,为宁波中照联赛尔富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邦博LED竹节灯

申报单位:

宁波中照联赛尔富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邦博LED竹节灯是中赛照明自主开发的作为珠宝商用展柜、居家收藏展柜重点照明类专用LED灯具,也是中赛照明专利研发产品。该灯具获得IF国际大奖殊荣,并成为施华洛世奇、周大福等各大珠宝展柜的商用灯具。 模块拆卸、同轴转动、光源自由组合是其最大特点,铝合金材质、烤漆外观,设计大气时尚,点光源的重点照明性让展柜内的饰品更添贵气璀璨。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9w 色温:3000k/4000k

光束角:18° 显色指数:>90(@3000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产品为中赛照明拥有的发明专利技术,国内外展柜类产品点光源使用较多,在本产品进入市场前,无法突破照射范围局限的问题,本产品的出现完全打破了这一空白

另国内产品仿造现象突出,做工材质均无法达到我司产品标准,散热情况不佳,大量放热,造成展品的伤害。

经济评价分析:

  1. 本产品为LED产品,能耗低,使用寿命长久,维护成本低,

  2. 本产品为LED冷光源,红外线、紫外线灯对珠宝展柜内展品的伤害明显降低,更突出展品璀璨夺目的效果,

  3. 良好的出光效果从视觉感受、商业促销的效果上来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实现了“光是不会说话的销售员”的身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技术突破

随着LED发光元件高度亮化及其具有的发光效率高、体积小特点,LED发光元件作为照明灯具的发光源被逐渐地应用到不同照明灯具中,为实现照明空间的任意角度照明需求,传统的LED灯具包括一个灯头、一个灯座及一个连接灯头及灯座的连接杆。连接杆为万向节方式或双平面调节连杆连接方式,仅有一个灯头的设计,照射范围仅局限于某一方向,难以实现空间多角度、多方位需求。

本发明通过调节灯头上下转动角度来调整期照射距离,并能通过灯筒进行平面360度的转动调整及灯头的上下摆动。模块化地拆卸方式,根据不同橱柜空间展示需求,单块模块拆卸不影响灯具的正常使用,自由灵活。

光学设计

  将点光源进行模块化自由组合式设计,实现单块拆卸功能,模块同轴转动让照射范围更自由更广,其整体结构紧凑、多角度、多方位照明,便于适时调节照射平面角与垂直角。

外观结构

1、以竹节为命名,体现其模块分体拆卸、自由组合的特点,外观造型大气时尚,提升橱柜视觉档次。

2、整灯铝合金材质,黑色烤漆外观,全方位散热模式,灯体质感上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全国周大福专柜采购中赛照明邦博竹节灯作为展柜重点照明展示,根据展柜高度、展示物品高度,运用灯具+延长套件的灵活组合方式安装灯具。

2.施华洛世奇专柜采用中赛照明邦博竹节灯作为重点照明,LED冷色光源充分放大水晶光芒,让展品更夺目璀璨。


获奖、专利情况:

1.发明专利(立杆式LED灯):专利号,ZL201110117251.4

2.2014德国IF设计大奖


申报单位介绍:

  中赛照明,凝聚了二十多年的灯具制造经验,专注于智能照明设计?系统研究,独特的产品设计、卓越的品质保证成就中赛成为中国LED室内照明的领军企业,不仅仅专业家居、酒店照明的领先者,更是智能照明控制的领导先锋;二十多年的电源、控制开发技术沉淀,以强大的实力成为飞利浦,欧司朗等国际知名品牌超过15年的灯具、电源提供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专业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使中赛成为国内第一家欧美市场灯具、电源、智能系统免检产品。并成功获得美国UL电源目击实验室资格及UL灯具目击实验室资格等殊荣。中赛照明为您打造自然、绿色、智能的光感享受。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