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LG-150-V&C(A/B/DA/DX/D2)——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LG-150-V&C(A/B/DA/DX/D2),为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ELG-150-V&C(A/B/DA/DX/D2)

  申报单位:

  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LG-150系列是一款150WLED交流变直流电源供应器,以恒流输出和恒压输出设计为主要特色。此系列机型可工作在输入电压110~295VAC,并提供输出额定电压介于12-54V间的多种机型。因具有最高可达91%之高转换效率,采用无风扇设计,可于自然风冷散热下工作与-40℃~+90℃之机壳温度范围。金属外壳以及IP67/IP65高防护等级之设计,使得ELG-150对于户内或户外的应用均适用。ELG-150搭配了多种功能选项(如数种调光方式),为灯具系统提供最佳的设计弹性。

  主要技术参数:

  全范围110~295VAC交流输入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空载消耗<0.5w

  无内建风扇,利用自然风冷散热

  工作温度:-40~+70℃

  CV设计 &CC设计(两款独立机型)

  远程关闭时,空载待机消耗瓦数<0.5w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IP67/IP65防护等级,户内户外安装均可

  可承受5G振动测试

  耐受工业等级瞬间浪涌抗扰度:线对地6kV,线对线:4KV

  谐波电流符合EN61000-3-2 Class C (≧60%负载)

  CCC/UL/CUL/ENEC/CB/CE认证通过

  全铝质外壳,尺寸(长x宽x高):219 x 63 x 35.5mm

  5年保固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功能可选择:

  三合一调光(dim-to-off)

  智能定时调光;DALI\

  (参见ELG产品简介)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已取得专利:

  1.多重调光输出电路(发明第I442822号)

  2.防水柱设计(发明第I440409号): 帮助机体在全灌胶(IP65/67)的状态下,仍可调整Vo/Io,不因拉高防护而牺牲便利使用性。

  专利申请中:

  1.具雷击保护功能之LED电源供应装置(发明/申请中number 103124400)

  2.SmartDim基于开关机纪录之自适性调控方法(发明/申请中number 104117488)

  ily: New Roman";mso-hansi-font-family:全铝质外壳,尺寸(长x宽x高):219 x 63 x 35.5mm 5年保固

  申报单位介绍:

  世界标准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的领导品牌制造商之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