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智慧照明景观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功能智慧照明景观灯,为周强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多功能智慧照明景观灯

  申报人:

  周强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主题是一款景观灯设计,集合了照明、安防、便民等人性化功能在内,利用太阳能作为了彩色能源。具体的功能包括:照明功能、摄像头、报警器、显示屏、WIFI、高度尺、充电等。可安装在小区、公园、广场等人流较多的户外公共场所。这不单单是一盏灯具,而是可以提供 鉴于目前智能照明的成熟程度以及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此方案作为一种概念设计希望能够给同行业者带来启发,使我们的产品能够进一步渗透到民众当中,深入人心。以人性化设计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多做一些有意义的设计。

  主要技术参数:

  多功能景观灯

  ·太阳能板:50W

  ·蓄电池:40AH

  ·LED光源:15W

  ·LED色温:2700K-6500K可选

  ·续航时间:2天(每天持续点亮4小时)

  ·尺寸:650*3200mm

  ·输出电压:5V/1A

  具体功能

  ·照明功能

  ·GPS定位功能

  ·USB手机充电功能

  ·摄像头监控功能

  ·报警功能(已定位)

  ·WIFI信号覆盖,上网功能

  ·高度尺,测量身高功能(见证儿童成长每一天)

  其他设计案例作品: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在照明方面,本方案采用低功率的光伏能源为系统供电,采用15WLED作为光源,提供基础照明或辅助照明,避免在安装区域另设电力线缆,直接安装即可。

  在功能方面,多功能景观灯在照明基础上增加诸多便民利民功能,并可以提供相应的安防功能,目前市面的景观灯并不具备这些功能,并无可比性。

  注:所有功能具备可选择性,根据客户要求灵活添加功能。

  商业评价分析:

  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我们要营造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要让使用者感觉到科技带给我们生活新的活力,一方面是便民,另一方面是要提升周边人群的幸福感。

  谁需要这种便民的产品,谁就是我们的客户;谁需要提升幸福,谁就是我们的市场。

  目标客户:开发商、市政单位

  应用环境:小区、社区、公园、广场、公交站台等公共场合

  价值分析:

  1、提升品牌影响力

  2、提升附加价值

  3、信息传播,广告价值

  4、一键报警,提升安全保障价值

  5、WIFI功能,热点服务,广告发布

  6、监控功能,为公安、交通部门提供价值数据

  7、流量数据统计,信息收集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点:

  1、工业设计,外观造型新颖,极具科技感,以蘑菇造型的仿生设计增加产品生活情趣,更具亲合力;

  2、多项便民功能:

  ·太阳能LED照明,为使用者提供最基本的照明功能,人们总是向往光明的地方

  ·LED单色显示屏,提供小区、市政发布的基本信息或气象预报,提前掌握实时情况

  ·360°无死角摄像头监控,提升范围安全保障

  ·一键报警及GPS定位,这将使我们的“小蘑菇”变成你的保护伞

  ·贴心的高度尺,每天见证儿童的成长,让“小蘑菇”成为他童年缩影的一部分

  ·5V/1A的标准手机充电接口,当你在为手机即将没电而带来的困扰中,看到“小蘑菇”是否会心潮澎湃一下

  ·免费的WIFI信号覆盖,汇聚于此,增加更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可进行商业宣传,信息发布地

  申报人介绍:

  周强;汉族;男;1986年;祖籍辽宁 先后任职技术员、工程师、研发经理,设计总监(至今)等职务。 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落地结果的有3~5个技术。 我没什么特别的,但我特别喜欢设计,也是因为兴趣,就比较专注于技术方面,特别是工业设计方向,希望这个领域能给LED照明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 15年成功获取中级工程师及国家2级创新工程师荣誉,但证书没下来,网上可查。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