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为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

申报单位: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采用热管铆接鳍片散热技术,结合超频三HDT、扣 FIN、插齿创新工艺,散热性能卓越;光源产生的热量通过热管高效地传导到大面积鳍片组上,散发出去,迅速降低光源温度、延长光源使用寿命,使得传热速度超传统铝制散热器200倍,实现高效散热和最轻重量。采用专业的投射灯设计理念,拥有5°、10°、20°、30°、60°等多角度反光杯选择,满足专业配光。其中5°光束角投射距离可达500m,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大建筑照明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1、拥有5°、10°、20°、30°、60°等多角度反光杯选择,满足专业配光。其中,5°光束角投射距离可达500m,可满足高大建筑的投射照明需求,其配光曲线和有效平均照度如下图所示:

2、通过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热测试报告知道,灯珠温度为78.2℃,散热性能良好:

3、产品适用参数如下: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超频三投射灯-TS500拥有5°、10°、20°、30°、60°等多角度反光杯选择,可满足专业配光,5°光束角投射距离可达500m,其他同类产品投射距离为50-100m。

2、此款散热套件采用热管散热:导热系数可达10000W/m·k的数量级,为一般金属材料的数百倍乃至上千倍。

3、采用鳍片散热技术:散热器对比传统铝挤产品同体积下轻50%,单片散热片厚度要薄66%。

4、采用插齿工艺:模具挤压铝底板与鳍片紧密铆合成型,自制专用设备,操作简单,而传统工艺则采用电镀鳍片焊接,效率低且污染环境。


经济评价分析:

超频三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应用范围广泛,生产效率高,有效节省人力物力。

1、采用HDT技术,热管与铝块通过压力合为一体,无需电镀焊接,采用自制专用压底、洗底设备,大大提高产能,减少传统焊接带来的环境污染。

2、采用超频三扣Fin结构模具为一体成型模具,比传统铝挤工艺模具寿命长20倍,连续冲压模具是单片冲压产能的8倍,高速冲床连续冲压,所有步骤全程机械化,工作效率高。

3、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采用专业的投射灯设计理念,满足专业配光,其中5°光束角投射距离可达500m,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大建筑照明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摩天大厦、娱乐场、大型商场、桥梁、码头、电视塔、雕塑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HDT工艺:高效纯铜热管直接与热源零距离贴合,将热管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传热速度超铝制散热器200倍。

2、纯铜热管:热管利用热传导原理与制冷介质的快速热传递性质,将热量迅速传递到热源外,导热系数可达105W/m·K的数量级,为一般金属材料的数百倍乃至上千倍。

3、3D立体散热:每块鳍片都分布着平行相对镂空小孔,左右通透的对流风道,与鳍片间隙形成立体散热,最大程度地散发热量。

4、插齿工艺:鳍片组与导热板紧密插合,最大限度减少热阻产生,无需电镀,美观环保。

5、扣FIN工艺:每块鳍片保持相等间距又紧密扣合,形成一个整体,有效增强鳍片牢固度,以最小的重量实现最大的散热面积。

6、灯罩一体化散热:高纯铝灯罩完美贴合铝基板和散热主体,形成一体化散热结构,全铝整灯散热,增强整体散热性能,延长光源使用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深圳市三和祥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看中这款套件,是因为要使用在高楼地方投射光,因为我还是比较看重产品的稳定性和散热性,这会直接影响到产品的使用寿命,也会影响到我的维护成本。超频三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而不是一味地跟进市场,随大流,尤其是在散热方面,他们可以做到最好,他们使用的是纯铜热管,保证了散热的质量问题,这一点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记得有一次台风来袭,还是有点担心,但是台风走后发现产品并没有出现松动迹象。

2、深圳市普朗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购买这款套件是使用在上次的外围广场的照明。灯光稳定,照射亮度可以,能够满足商场广场的造型需求,对于商场广场来说,形象肯定比较重要,所以灯具产品的使用寿命一定要稳定,才无需经常更换,这款产品采购120pcs以来,目前没有出现产品问题


获奖、专利情况:

超频三投射灯TS500散热套件采用了“大功率LED热管铆接鳍片散热系统技术”,该散热技术获得中国照明学会科技创新奖一等奖,高工金球奖年度技术创新奖。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散热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PC散热器及LED散热套件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美誉度。超频三坚持核心技术研发,设立工业设计中心、热传实验室、光电实验室、品控中心四大研发体系。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224项,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政府科研奖项。 2014年,超频三创立股份公司。同年,占地12万平方米的惠州生产基地奠基建设。超频三将以更持续、稳健的步伐向“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及制造企业”的愿景全面迈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