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超长优耐低压灯带(优耐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超长优耐低压灯带(优耐灯),为深圳市栋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超长优耐低压灯带(优耐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栋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压灯带长,但不安全,也易发故障。普通低压灯带囿于电压降问题,一直无法突破单条5米的连接长度,安装上很不便。 这款灯带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低压供电且单条可达20米,在使用安全性、安装便利性、产品耐用性、光效一致性和适用广泛性上有了极大突破。安全性远超高压灯带,便利性直比高压灯带,光源不受高电压冲击而耐用,每个点光效在很小范围内受控,最高防护等级IP68适用性强。是灯带行业中具有突破性的产品,全球领先。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DC24V

灯珠数:30/48/60 pcs/m

灯珠型号:5050/2835/3528

单条长度:20

颜色:R/G/B/Y/W/WW/RGB

光束角:120

驱动方式:外置

控制方式:外控

防护等级:IP20/IP65/IP68

外壳材质:裸板/套管/硅胶一体成型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这是第一款长度可以达到10米以上的低压软灯带,安全性和便利性得到极大提升。技术为世界首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经济评价分析:

条形灯带市场巨大,适用于节庆装饰、商业场所氛围渲染、家居辅助照明、户外大范围氛围勾画、局部突出展示照明等位置,每年销量可达100亿米以上。其中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市场和国内工程市场,以低压灯带为主。国内流通市场和第三世界市场被高压灯带占有较大比例,最主要原因是由于传统低压灯带单段长度不足,导致安装比较麻烦,出于便利性的考虑而选用高压灯带。

这款产品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扩大了安全性和耐用性上有更大优势之外,安装的便利性也得到了质的提升,综合评价上完胜高压灯带,成本与同等质量的高压灯带相近,让这款灯带有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这款栋梁光电自主研发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分别研发了面向欧美日及国内等高端市场的产品,也推出了面向国内流通和第三世界市场的产品,预计单款产品的市场容量可达每年上10亿米的级别。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采用自主开发专利线路板,大大降低输入端到后端的电压降,24V低压输入时单条长度可以达到20米以上。

2. 线路板无附加线路,整体美观。

3. 散热设计优异,工作状态下灯珠温度低。

4. IP68级别的产品外壳采用硅胶一体成型,柔韧性耐候性好,行业领先。

5. 每批光色一致性高,产品使用寿命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一、万达广场项目:

1.因为安全因素,只考虑低压产品的方案。

2.使用该产品电源数量减少75%,施工布线工作量减少50%,施工时间为传统产品的60%,综合成本降低30%以上。

3.光效均匀,验收一次通过,使用后未发生任何故障。


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项目:

1.因为安全因素,只考虑低压产品的方案,且要求防护等级高于IP67,耐低温性能要求低于-40℃。

2.使用该产品电源数量减少75%,施工布线工作量减少50%,施工时间为传统产品的60%,综合成本降低30%以上。

3.外壳采用硅胶一体成型产品,外壳耐低温可达-65℃。

4.灯具发热量小,冰雕因此融化量少,减少维护成本10%

5.光色均匀,在冰层折射后效果依然很均匀绚丽。

一、长沙梅溪湖灯光节项目:

1.因为安全因素,只考虑低压产品的方案。由于部分灯具位于飞溅区,要求灯具防护等级为IP68

2.使用该产品电源数量减少75%,施工布线工作量减少50%,因部分施工位置位于水面,施工时间为传统产品的50%,综合成本降低30%以上。

光色均匀,渲染效果好,得到了设计师和观众的好评。灯展期间,水位淹没部分灯具,在飞溅区使用的灯具未发生任何故障,经受住了考验。


获奖、专利情况:

申请号或专利号:201510511091.X

产品图片:



申报单位介绍:

  自21世纪初,栋梁光电(以下简称栋梁)就专注于条形灯的研发和生产,以工匠精神专注产品技术和工艺的革新,所以也有了不少的沉淀。在软灯带行业中,栋梁首推了背胶的粘贴,现在已经成为通行的工艺。栋梁首选了DC接头在软灯带上使用,现在已经成为通行的配置。栋梁首用了RGB快速接头,现在已经成为标准接口。栋梁首创了焕彩灯带,而我们依然走在技术的前沿。 而今栋梁发明了20米超长低压灯带(国家发明专利),又将引领低压灯带的发展,因为安全、因为便利、因为可靠,这必将是条形灯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突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