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MD 2835(0.2W)——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MD 2835(0.2W),为深圳市立洋光电子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SMD 2835(0.2W)

  申报单位:

  深圳市立洋光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核心优势: 1、垂直式结构:芯片直接导通散热片,提高散热性能,从而可以承受更大电流(40-60mA) 2、超大散热片:比3528、3014散热片大2-3倍,优良的散热性能设计,从而对LED芯片的光衰、寿命更有保障; 3、超大的发光面:可提高出光率:达到90%。 4、超薄结构:解决3528、3014一直长期存在光斑问题; 5、超高光效:比3528、3014光效高2-3倍,光效可达90-100LM/W; 6、超强稳定性:低光衰材料,工艺,流程成熟稳定。 7、超高性价比:达到同样光通量,比3528、3014成本降低20%以上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范围:日光灯、面板灯、球泡灯、软灯条、硬灯条等等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立洋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大功率LED光源封装,光学设计,整灯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LED照明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LED业界为数不多的真正具有强大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的公司,目前已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照明灯具解决方案。自主品牌LEPOWER系列产品已行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品质使其在当地享有盛誉。公司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2008质量体系,产品分别通过了CE,ROHS,LM-80,LM-79,CQC、SAA等权威机构的认证和检测,并加入了ZHAGA联盟。 公司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LED封装企业与照明灯具方案解决商,面向全球打造LEPOWER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