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星空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星空灯,为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星空灯

  申报单位:

  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星空灯一种点光源,它具有端发光光纤灯的特点,有光纤灯所不具有的特殊优势: 1、传输距离长,可达50~100米; 2、灯具是LED发光,无光纤的长距离光衰问题; 3、LED星空灯便于控制,通过乐雷的专有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单点控制,实现流水、动画等效果; 4、LED星空灯寿命长,可达5万小时; 5、LED节能、环保,单颗属于绿色能源。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C1072S5-DS/C1072S5-R40

  光源: 原装进口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

  单颗功率: 0.2W

  LED寿命: 5万小时

  LED数量: 1颗

  LED颜色(单色):红、绿、蓝、琥珀、白、暖白、中性白

  LED颜色(全彩):红绿蓝

  外壳材质: 进口PC塑料

  显色指数:80

  输入电压:220VAC±10% 50Hz

  驱动方式:20mA恒流驱动

  系统功率:0.5W

  控制:适用于DMX512(199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随着LED光电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对LED的应用需求也随之丰富和多样化。LED点光源是一种新型的装饰光源,可以向目标点投射光线,实现各向同性、聚光灯和网状三种发光效果。由于采用LED冷光源发光,使用低压供电,安全可靠,是楼体、桥梁轮廓、酒店、广告牌、幕墙和夜场灯光照明的理想装饰品。

  此产品电缆线通过接插件方便插入控制器,不需要手工接线,通过控制器控制每个点光源,产生不同变化,可以实现普通点光源难以实现的字体、图案、跑马等梦幻效果;可以方便牢固地实现吊装或者嵌入式安装;方便替换不同形状的灯罩,以实现不同功能与各种造型。

  要点: 1.单点控制,改善了传统光纤灯只能整体控制的缺陷,可以实现流水、动画播放效果。

  2.节能,单个灯具功耗0.2W,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需求。

  3.光源为LED,属于绿色环保能源。

  充分考虑现场安装条件,走线距离可达50~100米无光衰;可嵌入式安装或吊线安装,方式灵活。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1.2015年度室外照明“夜光杯”最佳产品创新奖

  2.星空LED点光源的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520065217.0

  申报单位介绍:

  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8日,工厂位于中国上海松江区叶榭镇,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员工总人数350人,专业的结构、电源和控制系统研发工程师30人,销售工程师和全程(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人员110人,分布在全国各省25个销售办事处,为全国各地提供专业和快速的服务。 乐雷光电以独特的经营理念,价值观和六心服务“用心、细心、贴心、真心、热心、当责心”坚持以“打造极致产品”为愿景,以满足客户专案工程需求,追求长远的使命宣言“快乐服务,成为大家的好伙伴”。 乐雷光电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精通传统照明和LED照明产品开发和应用。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和不断改善的精神,专注不懈,精益求精,以追求创新,卓越和完美的LED照明产品。 乐雷光电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团队,严格控制原物料和零部件的质量,坚持以“唯有国际一流的零部件,才能打造国际一流的LED产品”。所有的产品都根据中国国家标准或乐雷光电企业制定的高标准规格生产。产品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并获得众多国际认证,如 ROHS 、CE和CCC等等。我们拥有完整的测试设备和先进的生产设备。 2013年12月,乐雷光电荣获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更加突显了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乐雷光电从2014年7月开始,聘请加拿大籍华人“精益生产”专家做辅导顾问,开始导入精益生产方式。2015年12月全面导入6条精益生产“U”型线,极大的提高了产品质量、生产效率、交货及时率和彻底消除各种浪费。精益生产方式的全面导入标志着公司的管理又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