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翼路灯超导散热技术——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翼路灯超导散热技术,为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飞翼路灯超导散热技术

  申报单位: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飞翼路灯是昭信照明自主研发的一款超薄超导散热路灯,主要替代传统卤素路灯和普通铝结构散热路灯。该灯具运用了最新超导散热技术,具有散热效果好、使用寿命长、外观新颖、灯体薄如蝉翼、整等超轻等特点,主要应用于多种道路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0W/120W/150W/180W

  光束角:130°x65°

  光通量:10000lm/12000lm/15000lm/18000lm

  色温:3000K/4000k/5000k

  显指:>70

  输入电压:AC220V 50HZ

  安装方式:φ60侧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PCI散热板由两片不同厚度铝板压合组成,按要求可制成不同尺寸和厚度的一体板,常规厚度为1-3mm

  在其中一片铝板上使用激光微雕技术,根据散热设计要求,计算出需要一定数量的微雕管道,同时根据其需要特定的工作条件,在铝板上微雕出网状微槽,再使用另一片同等尺寸的铝板,在特定温度和气压条件下,压合成组合一体板,一体板又在另一特定的温度和气压环境下,通过真空技术,在微雕管道注入特定气压,使微雕管道形成更大尺寸的空腔,完毕后在空腔里注入水合成物(工质),最后对管道开口进行密封焊接。

  板材加工完成后,灯体和散热体采用模具一体化成型。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受理号: 201510996703.9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整个LED产业链的广东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的成员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绿色低碳企业,公司集产品定制研发、自动化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商务支持和完善售后服务于一体,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和高品质工程,并专注提供优质智能家居、商业照明、酒店照明、道路景观、工业照明、办公照明产品及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特别在大功率LED路灯、隧道灯上具备行业领先水平。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