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智能路灯Wisdom——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智能路灯Wisdom,为王辉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智能路灯Wisdom


申报单位:

上海易壳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wisdom”智能路灯主要特点为:完美的光学控制和热管理系统设计,高流明低功耗以及“安装即忘记”的照明解决方案;优雅现代具有自洁系统的灯具设计,模块化、免工具开启及维修功能;智慧照明系统设计,完美诠释了智慧城市的需求,让灯具真正拥有“思考”的能力。“wisdom”智能路灯于2015年9月在上海市青浦区淀山湖新城及赵巷国际商圈奥特莱斯周边道路进行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光效:≥100lm/W

输入电压:AC200~240V ?50/60Hz

额定功率:150W

色温:3000~6000K

功率因数:≥0.95

显色指数:≥75

环境温度:-30℃~50℃

环境湿度:≤9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款LED路灯具有欧美风格的外型设计,能迎合欧美市场的要求。由于本身是LED的路灯,比起普通的钠灯能节能50%,照明效果好,又能节能减排,很好的响应了国内政策。在国内也有很好的市场。

  另外,在本款灯具中加入了智能充电桩系统,顺应了城市的发展趋势。加强了本款灯具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在区域控制、平台系统与整体解决方案上,公司可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按需照明:按需满足道路照明,满足各种需求,优化每日开关灯时间,在异常气候下,提早开灯,满足特定城区照明的需要;动态照明,通过调光,按不同的时段,根据道路的特点,实现不同的亮法,不但体现出智慧特征,同时实现节能减排;联动智慧城市其他部件,实现智能调光,根据智能交通流量信息,实现动态照明,进一步较少能耗。

  按需维修 :实时亮灯率监测,根据设定亮灯率(可管理的亮灯率),动态给出维修清单,实现维修,降低营运成本;同时实时监测,根据设定的触发机制,实现应急实时维修,提升对道路的照明服务能力,提高城市的营运水平;实时监测:动态建设道路照明的用电情况、营运情况和异常情况,服务于运行维护;

  节能减排:通过智能调光接口,在使用新型节能LED路灯的前提下,进一步实现节能减排,响应国家的大战略;

  应急服务:在城市管理者需要的情况下,所有的路灯,可以成为应急设备,例如,应急的警示灯;在日全食时,白天亮灯服务等;

  信息化到末端:利用物联网、云平台技术,把每一盏灯纳入到信息化平台中,实心对所有路灯的全寿命跟踪管理,管理走上信息化道路;

  路灯智慧化:路灯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灯具,而是成为了城市中的一个现场节点,它的运行,将围绕城市的需要而展开;

  智慧路灯服务于智慧城市,路灯从满足功能需求到满足照度需求,再从亮灯需求走向满足环境的需求,由此创建智慧、安全、宜居的现代智慧城市。

  单灯监控技术、箱控技术、节能、散热、配光、照明效果等综合水平高。




商业评价分析:


  在建设智慧城市之时,由于一并考虑了节能减排,通过节能的实现,政府直接享受节电成果;

  同步完成路灯物联网系统建设,构建的路灯业务系统直接纳入智慧城市总平台之中,帮助路灯管理部门走上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道路:

  路灯亮灯率成为一个可管理的量化数据,变路灯传统的巡检维修为先进的按清单定向维修,大幅减少外出巡灯的运行费用;

  路灯管理走上可控管理模型,路灯的亮灯率大幅提升,对城市的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居高不下的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体现现代城管的新典范;

  由于信息化而导致的管理成本的下降,等同于实现了管理节能;

  智慧路灯服务于智慧城市,路灯从满足功能需求到满足照度需求,再从亮灯需求走向满足环境的需求,由此创建智慧、安全、宜居的现代智慧城市。

  因节能而直接收获碳排放指标和节约标准煤指标,实现国家的节能减排指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智能监控路灯运行参数,实现按需照明和定向维修。提供免费智能路灯管理在线服务平台,同时能兼容智慧城市其他相关应用。

2.智慧照明系统:内部装有节能控制装置,能根据当时的路况实时地进行亮度调节,避免电能的浪费。装有智慧照明系统的路灯能比一般的LED路灯省电20%左右。

3.断电装置:通过内部的断电装置,实现了打开即断电的功能,极好的保障了维修人员的安全。

4.模块化结构:灯具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理念,将灯具分为光学模块和电学模块。其中,电学模块无需使用工具,徒手即可进行拆装。大大提高了维修效率。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易壳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节能低碳和智能管理领域的专业照明公司。公司主导产品LED(智能)灯具系列拥有发明(外观设计)等专利10余项,已应用于多个重大市政工程项目,曾获得政府循环经济项目资金支持。公司拥有先进的照明计算测试系统和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为实现每一个专业技术要求和智能管理需求提供最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为推进公司跨越式发展,加快实现智能照明领域领先地位目标,公司积极对接资本市场,目前正在推进新三板上市工作。


  公司拥有一支道德素质高、业务技术硬、服务意识好的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有来自于长期从事照明研发领域的技术专家、有来自于全球著名照明公司的资深设计、有来自于大型生产企业的生产经理、有来自于国外名牌大学的销售精英。易壳团队的优势在于专业和敬业,努力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为全面体贴的个性化照明和智能管理服务,同时给现代城市的美化带来理想、美感和舒适的环境。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