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6系列LED驱动电源(75-320W)——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6系列LED驱动电源(75-320W),为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E6系列LED驱动电源(75-320W)

  申报单位:

  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运用“归一化”设计理念,研发出创新的限功率恒流技术,实现产品的规格可自定义,从而实现电源产品的兼容性,轻松化解因光源规格的多样性而带来的电源选型问题。 2、四合一调光方式,0-10V、PWM、电阻、时控四种调光方式一体化,调光信号幅值5V/10V可选,并可设置反向逻辑。 3、交互式编程界面,用户可通过交互式编程界面自定义输出,可自设置最多五个调光时段及对应电流值。 4、微距红外遥控,微距遥控器操作简便,粗调+微调可实现输出规格的精准自设置。 5、防浪涌等级达到差模5KV、共模10KV,行业领先。E6系列已取得Nemko出具的10KV浪涌报告。 6、E6系列符合全球市场安全法规及电磁兼容要求,已取得CCC、CE、CB、UL(含Type TL)、SAA(320W)、ENEC认证,即将取得BIS认证。

  主要技术参数:

  1、效率:>91.0%@220Vac

  2、功率因素:>0.99@120Vac,>0.98@220Vac,

  3、浪涌能力:共模:10KV,差模:5KV,

  4、防护等级:IP67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的大功率产品绝大部分为传统的点对点驱动产品,一款电源的规格是确定的,当光源的规格发生变化时,其对应的电源规格需要相应调整,这需要对电源进行二次开发和二次认证,给研发产品开发、二次认证、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品质管控、库存尾数浪费及仓库管理都带来很大的困扰。

  E6系列运用“归一化”设计理念,开创性研发出限功率恒产品,从而实现产品的强兼容性,轻松化解上述问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限功率恒流,产品规格自定义;

  2、控制信号:0-10V、PWM、可调电位器及时间控制四合一;

  3、控制信号幅值:5V/10V可选择;

  4、控制信号逻辑:正、反向逻辑,根据需要设置;

  5、红外摇控:通过摇控器调整输出规格;

  6、可视化编程界面:界面友好简单,实现规格的精准定义;

  7、自动化灌封工艺,保证产品满足IP67防护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两个专利技术因为申请的是发明专利,还没有下来,目前已受理处于实质审查状态

  一种兼容不同控制信号、可关断的智能LED电源

  一种输出规格可调的恒功率LED路灯驱动电源

  申报单位介绍: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鼓励发展的节能减碳新能源企业;也是国内有相当影响力的专业电源制造企业。公司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得到多家世界500强公司的认可,并与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茂硕电源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已在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欧洲、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迅捷的专业服务。优秀的人才,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以及务实、进取的创业精神使得茂硕电源能够持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茂硕电源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茂硕自成立以来,以立足发展主业、持续稳健经营为前提,全面拓展新能源、互联网领域。公司着眼于六个方面进行发展:开关电源、LED照明驱动电源、光伏电站应用、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柔性印刷电路板(FPC)及投资并购。通过外延式发展方式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成立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孵化基地,兴建投资超过3000万元的国家级第三方检测中心,通过技术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将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安全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