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推出超高性能中功率LED器件 LM561B+ 为高端灯具提供更高光色质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拥有全球品牌和专利优势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高光效中功率LED器件LM561B+,可为高端灯具提供3阶MacAdam色容差以及全色温( 2700K 到 6500K) 1/4 bin供货。

  “让我们一起走向世界”,拥有全球品牌和专利优势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高光效中功率LED器件LM561B+,可为高端灯具提供3阶MacAdam色容差以及全色温( 2700K 到 6500K) 1/4 bin供货。LED器件之间没有明显的色差,利用色度控制标准,照明厂商可以生产出光色一致性更好的产品。

  三星电子照明市场副总裁权宰郁表示:“至今为止,我们所有的中功率器件都达到了很高的性能,现在LM561B+器件可以在更大的应用范围,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光色质量,更高性能”

  从2013年开始,三星就推出高性能中功率LED器件,如LM561系列,主要用于室内照明,球泡灯,灯管,平板灯以及筒灯等。最新推出的LM561B+ 和 LM561C可提供业界领先的190 lm/W 及 200 lm/W光效。今年,LM561C还会为高端灯具客户提供3阶MacAdam色容差以及全色温1/4 bin供货。

  除此之外,在显色性方面,LM561B+器件可提供CRI 90+选择,三星计划使用先进的荧光粉控制技术,使得CRI 90+ 产品可提高约15%的亮度。

  为了更高效的服务照明客户,三星同样加强推进全球的认证支持项目。通过与美国、韩国、欧洲以及中国各大认证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消除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包括光色质量,安全,能效,以及其他认证要求,例如不同的地区性要求,复杂的流程,高成本,和长时间认证等待要求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