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UV LED将成为节能汞灯的替代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24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报道,日前美国威世半导体(Vishay Intertechnology)推出了带有硅树脂透镜的新款陶瓷基板的UV LED——VLMU5200-385-140。威世半导体VLMU5200-385-140,旨在提供一个性能可靠、节能的替代汞灯。其具有非常长的使用寿命,采用5.2mm x 5.2mm x 3.1mm表面贴装封装,可用于医疗、工业和印刷应用。

  据报道,日前美国威世半导体(Vishay Intertechnology)推出了带有硅树脂透镜的新款陶瓷基板的UV LED——VLMU5200-385-140。威世半导体VLMU5200-385-140,旨在提供一个性能可靠、节能的替代汞灯。其具有非常长的使用寿命,采用5.2mm x 5.2mm x 3.1mm表面贴装封装,可用于医疗、工业和印刷应用。

  

  相比典型的汞灯,VLMU5200-385-140的硅树脂镜头实现了极长的使用寿命。环境友好型UV LED不含重金属,耐冲击,不会因频繁的开/关而劣化,可靠性大大提高。汞灯需要复杂的驱动电路和15分钟的预热时间,而VLMU5200-385-140只需要简单的低压电路,且不需要时间预热。

  采用InGaN技术制造,此次发布的器件在500mA和700mA电流时的典型辐照功率分别为2500mW和3600mW,波长范围从380nm到390nm。VLMU5200-385-140的发射角为140℃,700mA时的辐照强度为1054mW/sr。

  LED的性能规格使其非常适合美甲、牙科和海报印刷里的UV固化,血液和伪钞检测,以及光催化净化。VLMU5200-385-140符合欧盟环保(RoHS)和威世(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适合回流焊工艺,潮湿敏感度等级达到J-STD-020的2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