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Xicato公司新版LED模块LES仅有9mm,效率达到每瓦90流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0-26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Xicato公司的XIM集成模块很小,直径50毫米的调光驱动器。在需要时,根据不同的瓦数,可以驱动一个或多个模块,该模块可以连接到任何一个1-10V或DALI系统从中调光或被控制。此外,该调光引擎和软件已经专门设计来减轻闪烁检测的风险,甚至在非常低的光水平。

  Xicato公司的XIM集成模块很小,直径50毫米的调光驱动器。在需要时,根据不同的瓦数,可以驱动一个或多个模块,该模块可以连接到任何一个1-10V或DALI系统从中调光或被控制。此外,该调光引擎和软件已经专门设计来减轻闪烁检测的风险,甚至在非常低的光水平。

  Xicato新模块采用9mm的发光面,效率达到每瓦90流明,单位面积11mm的发光直径发光强度高达70000cd,满足狭窄光束角和高中心束强度的照明设计需要,尤其是对于零售,酒店和博物馆应用。

  

  图-Xicato公司新版本XIM智能LED模块发光面(LES)仅有9mm。

  Xicato公司执行总裁Menko De Roos说道:“我们一向重视光线质量的照明设计。从光传输角度来说,我们的光效已经大大超过了卤素灯、紧凑型荧光灯以及紧凑型金卤灯。

  关于Xicato公司产品介绍

  Xicato公司的LED模块系列产品包括为accent应用设计的XSM局部模块以及墙挂式和下射灯应用而设计的XLM线性模块。照明强度从400流明至2200流明不等。色温从暖2700K至冷4000K不等。照明效力接近70流明/瓦。标准显色指数范围为80+;唯一“艺术”系列显色指数范围为95+,该数值在卤素灯中也有“R9”(>90)值,能对深红色进行非常恰当的渲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