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点光源 (柏林雷迪森酒店)——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点光源 (柏林雷迪森酒店),为深圳市沐梵照明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点光源 (柏林雷迪森酒店)

  申报单位:

  深圳市沐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沐梵照明有限公司从事于媒体立面,LED产品生产和灯光设计,在LED点光源产品上,形成了独特技术和产品形式,完成的媒体立面项目遍布全球;

  主要技术参数:

  LED颜色:RGB

  发光角度:120°

  额定功率:2.88W

  额定电压:24V

  光源平均寿命:80,000小时

  外壳阻燃性:V-0

  防护等级:IP67

  电器安全等级:Ⅲ类

  环境温度:-20~60

  控制方式:常亮、串行控制

  沐梵照明也是媒体建筑学会(MAI)在亚洲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

  公司致力于为项目提供全套解决方案,从项目设计,产品到指导安装,再到安装后的效果设计,始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好产品,及最好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均具有国内外专利及认证,已经出口超过了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类建筑的室内外光效,政府大楼,舞台秀,城市地标,体育馆等等。

  莫斯科电视塔,马来西亚电信塔,柏林Radisson酒店都是由沐梵完成的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项目。

  经济评价分析:

  1. 节能省电

  2. 安装方便,节约人力成本

  3. 灯具稳定寿命高,节约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具内部不含有杂物和气泡;

  2、外部没有明显的残留胶体;

  3、电源线线皮无破损;

  4、所有灯具的LED灯均正常发光,无死灯和亮度明显不一致的现象;

  5、带驱动IC的灯具,信号传输正确无误;

  6、防水防尘等级:成品的防水防尘等级应达至IP67标准?。

  技术关键和创新点:

  1、采用外密封体全包裹一体化结构设计

  2、共混改性PVC材料的配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亮度高,稳定,安装方便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沐梵照明有限公司从事LED装饰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LED点光源产品上,形成了独特技术和产品形式。公司力求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把产品质量作为公司存在的价值,不断创新发展,产品畅销全球。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共获得国内外专利23项。拥有5000平方米生产厂地,工人80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