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州仪器ZigBee Light Link套件实现LED照明与连结物联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25 作者: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可简化无线连结 LED 照明产品开发与控制的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该最新套件包含一个遥控器,可透过设立在采用 TI Sitara AM335x ARM 处理器的 BeagleBone 开放原始码电脑平台的云端电脑 Ninja Blocks 等闸道器,实现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连结。

  德州仪器(TI) 宣布推出可简化无线连结LED照明产品开发与控制的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该最新套件包含一个遥控器,可透过设立在采用 TI Sitara AM335x ARM 处理器的 BeagleBone 开放原始码电脑平台的云端电脑Ninja Blocks等闸道器,实现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连结。使用者可透过简化的控制功能动态配置色彩、分组和场景。该最新套件支援简单云端闸道器连结,更便捷地透过ZigBee网路将LED灯泡及其他照明产品连结至物联网 (IoT)。

  对于消费者而言, ZigBee 无线连结照明系统可丰富使用者介面以及更具弹性的基本开关及调光作业控制。与有线控制产品相较,无线连结系统更具有绝对的弹性,可将开关及其他控制装置在家中的任何位置摆放和移动。这可实现将办公桌、餐桌及工作台的单个照明工作布置在任何位置的家庭及办公环境照明系统设计。此外,用户还可透过闸道器,用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程式从任何位置控制照明。

  TI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包含能让设计人员加速最新照明产品上市时程所需的所有元件:

  3 个编程为 ZigBee Light Link 彩色光的 Zlight 。Zlight 不仅设立在 SimpleLink CC2530 无线 MCU 基础之上,还包含 TI TPS62730 DC/DC 转换器。

  一个 ZigBee Light Link 彩色场景遥控器。该遥控器不仅设立在 SimpleLink CC2531 无线 MCU 基础之上,还包含 TI TPS76933 LDO 及 TPS62290 DC/DC 转换器。

  用于编成和除错系统的可选式 CCdebugger。

  TI Z-Stack? ZigBee 软体支援最新 ZigBee 堆叠,及 ZigBee Light Link 1.0 。

  TI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的特性与优势:

  提供 PCB、光绘与 BOM 的完整 LED 硬体参考设计,可加速新设计上市时程;

  用于网路及照明应用层的完整软体套件,可缩短设计时间,并能够与其他 ZigBee 产品进行交互通作业

  使用遥控器直接控制 LED 灯 ,创造前所未有地遥控体验,展示消费性照明应用的可携式控制,这些应用不仅限于套件所提供的照明产品

  透过 Ninja Block 实现云端连结,透过网路连结使用行动装置对照明网路的控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