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Duris S8发布 有望大大降低照明成本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14 作者:陆雅娴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于昨日发布了Duris S8,成为了Duris S系列中的一款全新多芯片高功率的产品。Duris S系列主要用于定向和全向的改造,以及室内照明的LED射灯。Duris S系列特别适合于商用、家用和办公用的定向照明。

  新世纪LED网讯 欧司朗于昨日发布了Duris S8,成为了Duris S系列中的一款全新多芯片高功率的产品。Duris S系列主要用于定向和全向的改造,以及室内照明的LED射灯。Duris S系列特别适合于商用、家用和办公用的定向照明。

图片源自欧司朗官网

  这款全新的Duris S8能够在一个非常小的表明上产生大量的光,从而提供了高效的光学解决方案。它的尺寸仅有5.8 x 5.2 mm,并且有6芯片或8芯片两种型号可以选择。因为在200mA是能够达到500lm的光通量,8芯片型号也能做到定向改造。在20到30V的正向电压下,紧凑型低成本的驱动模块已经可以在市场上购买到。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技术特点,比如25,000小时的寿命,以及110℃的工作温度,都是根据目标应用而完美设计的。

Duris S8 技术参数 图片来源欧司朗官网

  Duris S8能够降低照明系统的成本:它的封装外壳并不同于一般常用的陶瓷外壳,而是采用了一种创新的塑料外壳材料。这不但降低了成本,更重要的是,这种塑料外壳能够对抗在短波光和在高温下的衰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