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立推出多款LED吊灯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5-0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日立开始向市场依次推出多款LED吊灯,在造型上位传统的日本和风系以及西欧款式,一共有9种规格。其中和风系产品占据了6种规格,价格大约在22000日元到40000日元之间,欧式的为20000至35000日元左右。

  近期,日立开始向市场依次推出多款LED吊灯,在造型上位传统的日本和风系以及西欧款式,一共有9种规格。其中和风系产品占据了6种规格,价格大约在22000日元到40000日元之间,欧式的为20000至35000日元左右。

  LED吊灯采用了全新开发的LED光源单位,是为了能够让光的范围更加广泛从材质、器具等方面入手。

  在亮度方面,最高的12灯型号可以达到5350lm,8块灯组的最高能达到4200lm。设计了伸长的绳子,每拉一次可以调整灯的亮度,为全亮度、60%亮度和常夜灯的顺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