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型LED外延片在航天基地试产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30 作者: 来源:西安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了解,由该型外延片制成的成品灯能将1瓦电能转化为100ML(光亮度单位)光能,比目前全球市场通用的LED成灯光效能提高约3成。

  昨日,神光皓瑞公司的新型LED外延片及芯片生产项目在航天基地试产成功。据了解,由该型外延片制成的成品灯能将1瓦电能转化为100ML(光亮度单位)光能,比目前全球市场通用的LED成灯光效能提高约3成。

  据该项目技术团队负责人、中国“芯片教父”张汝京博士介绍,该型LED外延片是全球领先的高亮度、高效率LED外延片,利用该外延片制造的LED成品等的光效能可达到将1瓦电能转化为100ML光能,而目前全球市场通用的LED成灯光效能一般在70-80ML。他说该型LED成灯的比普通节能灯节能3倍、寿命提升20倍,而市场售价却只是节能灯的两倍,所以在国际高端市场很受欢迎,预计2013年,神光皓瑞将有4条生产线投入生产,首年产值达到5000万元。神光皓瑞公司也将因此成功跻身于全国为数不多的高亮度、高效率LED外延片生产基地和制造商行列。

  据航天基地介绍,该项目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是航天基地的首家外延片及芯片生产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16个亿元,共分三期实施,建成后预计可带动周边相关配套产业年产值近70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