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本东芝新品:将代替50W卤素灯的新型MR16 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新型LED灯代替50W卤素灯,50W卤素灯通常用于零售显示屏和住宅应用程序。设计500个系列的MR16 GU5.3 LED灯具来给设计师、建筑师和设施管理提供照明。

  东芝国际已经发布了500个MR16 GU5.3 LED系列取代50W卤素灯。

  东芝公司,作为高效节能LED产品的供应商,推出了一系列新型LED灯代替50W卤素灯,50W卤素灯通常用于零售显示屏和住宅应用程序。设计500个系列的MR16 GU5.3 LED灯具来给设计师、建筑师和设施管理提供照明。东芝说,这些灯对"能源之星"来说还不够完善,但能满足其要求,已经被提交并进行测试。

  新型MR16灯功率为9.1W,可以调节亮度,与卤素灯相比可以节省能。MR16s比卤素灯减少70%的紫外线并可节约80%的能源,还可提供大于500lm的输出量。这些新型MR16s实际应用于方向灯,如垂饰装置、嵌式顶灯和台灯。这些灯是给许多万向悬架环灯专门设计的。

  可用于2700K、3000K和4000K的色温,波束宽度为25°和35°时中心梁烛光(CBCP) 分别为2510cd和1410cd,新型MR16 GU5.3 500系列灯具设计用于许多不同的情况。

  "照明的专业人员通常把50W卤素灯指定用于零售显示屏以及住宅应用程序,"东芝国际公司LED照明系统分部的产品营销和开发副总裁Peter DallePezze说。"提供MR16 50瓦灯具只是我们扩大LED灯市场的一个方式,给设计师、建筑师和设施管理者提供一个完整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