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普瑞光电推出新Micro SM4? 表面贴装LED组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世界领先的LED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Bridgelux)宣布推出新的普瑞光电Micro SM4? 表面贴装LED组件,该组件,是一种多芯片贴片封装,它能够显著减少漫射灯和定向灯的组件数量、成本、复杂性和尺寸,漫射灯和定向灯是现代写字楼和零售机构很常见的天花灯。

  近日,世界领先的LED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Bridgelux)宣布推出新的普瑞光电Micro SM4™ 表面贴装LED组件,该组件能够降低商业建筑的照明成本,改善照明效果。

  普瑞光电Micro SM4是一种多芯片贴片封装,它能够显著减少漫射灯和定向灯的组件数量、成本、复杂性和尺寸,漫射灯和定向灯是现代写字楼和零售机构很常见的天花灯。这款新产品充分利用了普瑞光电先进的设计与制造技术,扩大了公司的固态照明解决方案组合。

  Micro SM4是一种类似于荧光灯和白炽灯中的热蒸气或热灯丝的光源,区别在于能耗、寿命和控制等方面。Micro SM4光源只有4.2瓦,但发出的光相当于20-40瓦的白炽灯或20-35瓦的B10卤素灯,而且寿命要长几千小时。Micro SM4组件还能在较小的空间产生较高的通量密度,使设计师、建筑师和灯具制造商能够以更大的自由设计和装饰室内空间。

  “过去的几年,我们一直在开发含普瑞光电LED阵列的产品。”MeLiTec总经理Raimund Koehler表示,“所以当普瑞光电告知他们新的Micro SM4光源时,我们非常感兴趣。Micro SM4外形小巧,定向的光线质量和色彩效果都很高,为我们新的定向灯产品带来优势。MeLiTec需要开发符合成本效益的下一代高质量节能改型灯具,满足市场向固态光源的转型。我们在普瑞光电看到的持续创新正推动LED光源技术向着MeLiTec希望的方向发展。 ”

  对于通常使用离散式LED灯的产品来说,使用这种占用空间较少的表面贴片封装,可以节省组件。这种20-40瓦的替代产品细分市场在1000亿美元照明市场规模中占到10亿美元。

  普瑞光电Micro SM4组件虽然只有4.2瓦,却能发出330-500流明光通量,色温包括暖白(2700-3000开尔文)和冷白(5600开尔文)。Micro SM4组件将为暖白产品提供最低80-90的显色指数(CRI)和三阶麦克亚当椭圆(3SDCM)色选择。新的Micro SM4 LED光源还融入了氮化镓(GaN)晶膜生长技术、芯片设计和自动封装技术的最新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