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昀丰新能源80公斤级蓝宝石晶体炉全面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昀丰新能源高品质80公斤级蓝宝石晶体炉正式量产。攻克了重重技术难点,通过多次的实验数据论证和工艺修正,昀丰大尺寸、大公斤数蓝宝石晶体成功实现稳定生长。

  【新世纪LED网讯】近日,昀丰新能源高品质80公斤级蓝宝石晶体炉正式量产。攻克了重重技术难点,通过多次的实验数据论证和工艺修正,昀丰大尺寸、大公斤数蓝宝石晶体成功实现稳定生长。且产出的晶体品质高、产品一致性好,受到业内工艺专家一致认可。

  成立于2009年的昀丰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LED衬底级蓝宝石晶体生长及加工设备制造商。目前公司拥有年产400套蓝宝石晶体生长炉的生产线,以及相关配套加工设备的制造基地。昀丰新能源制造工厂已于2011年率先通过国家ISO9000体系认证,是国内首家通过体系认证的蓝宝石长晶设备制造基地。

  昀丰新能源自2010年推出ISS 3520 蓝宝石长晶设备(35 公斤级)后,又率先推出ISS7510蓝宝石晶体生长炉(80公斤级)、ISD系列晶体掏棒机(可掏2英寸、4英寸)。昀丰新能源ISS 系列长晶设备,同其他同类设备相比,主要特色在于:

  ISS 系列蓝宝石长晶炉自动化程度高、带全套长晶工艺包、大大降低了长晶操作人员的设备操作难度,重复性好、是蓝宝石大规模量产的最佳选择。

  ISS 系列蓝宝石长晶炉,从设计之初,就对长晶设备后期运营普遍“高能耗”的问题重点攻克,ISS 系列长晶设备平均能耗较国内外同类设备能耗低30%以上,仅电力开支,使用ISS 系列产品,每台设备每年就可节省电费达7--8万。

  ISS 系列蓝宝石长晶炉,遵循“任务可靠性”的设计理念,关键核心部件选用国外进口一线品牌或独立自主研发的产品,有效确保长晶过程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晶体品质好,帮助客户节省了后期的运营成本的开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