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品牌王者驾临 2012年四款LED液晶对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02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今的LED已经不再是以节能环保为宣传点的产品,它已经成为了显示器行业的标准。几乎所有显示器品牌都推出了LED液晶,并且把全线LED背光化作为近期发展的一个新的目标。LED背光显示器是如何备受追捧的?LED背光的效果到底如何?今天,我们选取当下市场上极具代表性的LED背光机型作一个深度的横评!

  近年来的显示器市场,无论是今年的市场占有率还是消费者的接受度,LED液晶都已成为了绝对的引领者。LED可以说已经取代LCD液晶成为桌面显示器的标准配置。LED不仅作为了2010年显示器行业的推动,同时它也必将会承担未来显示器行业承上启下的重任。2011年LED背光已经成为了十分普及的技术特点。从外观角度来讲,机身厚度的轻薄化已经成为了现在显示器产品发展的潮流趋势。

  众所周知经过两年间的发展,如今的LED已经不再是以节能环保为宣传点的产品,它已经成为了显示器行业的标准。几乎所有显示器品牌都推出了LED液晶,并且把全线LED背光化作为近期发展的一个新的目标。而由于LED背光源的量化产出,因此它的售价已经比CCFL背光源的成本控制还要优化,因此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在2011年得到了很好的普及。但仅仅如此,LED背光显示器就备受追捧吗?LED背光的效果到底如何?今天,我们选取当下市场上极具代表性的LED背光机型作一个深度的横评!

  参与此次横评的液晶分别为三星S22B560H、LG E2391VR、戴尔S2330MX、HKC T2217L液晶显示器(注:这些机型在横评时仍有销售)。这些液晶不仅是当下市场上LED背光机型的代表作,更是所属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

  ● 参与横评的四款机型

  参与此次横评的液晶分别为三星S22B560H、LG E2391VR、戴尔S2330MX、HKC T2217L液晶显示器(注:这些机型在横评时仍有销售)。这些液晶不仅是当下市场上LED背光机型的代表作,更是所属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

  虽然作为一款液晶显示器来说,色彩画面是它必须优秀展现的强项,但是外观的工艺设计同样是一款产品在市场中能够抓住消费者第一时间关注的一个制胜法宝。此次参与横评的四款LED液晶都是2011年主流品牌的明显产品。它们在3D及广视角LED产品的阻击下,任然能够脱颖而出实力可见一斑。这些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绝对有过人之处。在,笔者将会从这四款液晶的整体外观、细节做工、性能参数以及色彩等等方面对其做全面的对比,并为您提供客观的评论。

下一页:色彩表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