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维信诺推出新款OLED健康数码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次推出的OLED计步器可实现中文显示,是为大陆客户量身定制的可随身携带的健康数码产品,并继续沿用被广大消费者普遍认可的“白天看得清,晚上看得见”的卓越优点。

  近日,维信诺隆重推出第二代OLED计步器和OLED移动电源产品,这是继2011年7月推出全球首款OLED计步器之后,维信诺在OLED健康数码产品上的再次重大突破。

  本次推出的OLED计步器可实现中文显示,是为大陆客户量身定制的可随身携带的健康数码产品,并继续沿用被广大消费者普遍认可的“白天看得清,晚上看得见”的卓越优点。

  OLED移动电源产品外形时尚,可以精确显示百分比电量,适用于iphone4、ipad2、各种智能手机、PSP等数码产品,从而满足广大数码爱好者长时间使用数码产品的需求。

  该公司凭借OLED显示器高亮度高对比度的技术优势,秉承“科技为本、持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理念,应用系统业务部自2011年3月份宣告成立,并致力于将OLED显示技术应用于健康数码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