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将上市日本首款可调整照射范围的LED照明器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松下电工将于2011年12月1日上市日本国内业界首款配备配光可变功能的LED照明器具,可对照射范围进行调整。共备有10款产品,其中包括“EVERLEDS”系列的LED聚光灯及通用嵌顶灯。

  日本松下电工将于2011年12月1日上市日本国内业界首款配备配光可变功能的LED照明器具,可对照射范围进行调整。共备有10款产品,其中包括“EVERLEDS”系列的LED聚光灯及通用嵌顶灯。

  日本松下电工将于2011年12月1日上市日本国内业界首款配备配光可变功能的LED照明器具,可对照射范围进行调整。共备有10款产品,其中包括“EVERLEDS”系列的LED聚光灯及通用嵌顶灯(天花板嵌入型照明)。可用于服装店、杂货店、餐馆、美术馆及博物馆等陈列及布局变化较多的空间。

  这次上市的照明器具本身具备配光可变功能,通过旋转器具的顶端,可改变光源及透镜的距离,使光照范围在小角、中角及广角间灵活调节。另一个优点是,可根据店铺的布局变化演绎商品的照明效果,即便在照明设计阶段决定不了展示方法,也可根据完成后的情况当场进行调整。

  比如,在服装店将两个模特的布局更换成一个模特和展台的布局时,摆放两个模特时利用中角配光分别照射,更换布局后则利用中角配光照射模特,利用广角配光照射展台。而普通聚光灯无法调整照射范围,因此光无法照射到展台的两端。照射标语时,还能配合文字的大小及范围进行调整。

  聚光灯中还增添了可根据照射对象在5~100%之间调节每个器具亮度的单独调光型产品。其亮度均相当于原来的50型(50W)产品,耗电量为13.3~14W。光源寿命为4万小时。松下表示,力争2012年度合计销售1万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