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日本推出的新型直管型及灯泡型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9-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电子日本公司将向日本市场投放直管型及灯泡型LED灯。直管型led灯从8月份已开始正式发售。灯泡型LED灯计划今年秋季发售。新产品可满足地震以后迅速提高的节电需求。

  新世纪LED网讯,近日,飞利浦电子日本公司将向日本市场投放直管型及灯泡型LED灯。直管型LED灯从8月份已开始正式发售。灯泡型LED灯计划今年秋季发售。新产品可满足地震以后迅速提高的节电需求。

  直管型LED灯“MASTER LEDtube”是一款用于取代日本办公室中普遍采用的G13灯口40瓦荧光灯的产品。额定耗电量为22瓦,显色指数(Ra)为85,总光通量为1650流明(lm),光束角度为140度,有色温为 4000开尔文(K)及6500开尔文的两种。该公司透露,目前已被在室内装修设计工程公司日本ZYCC的京都店办公室、Abe BMW(阿部Motors)公司的麻布总部展厅等处采用绩。今后,作为20瓦荧光灯的替代产品,还将在日本推出标准色温为5000开尔文的产品。


  直管型LED灯“MASTER LEDtube”简介

  灯泡型LED灯“LED myVision”方面,将推出与E26灯口的20瓦、30瓦及40瓦白炽灯泡相当的产品。与20瓦及30瓦相当的产品的色温为2700开尔文和6500 开尔文,与40瓦相当的产品的色温为6500开尔文。设想的实际销售价格方面,与20瓦白炽灯泡相当的产品为2000日元左右,与30瓦相当的产品为 2500日元左右,与40瓦相当的产品为3000日元左右。配光角度方面,色温为2700开尔文的产品为130度,6500开尔文的产品为180度。到 2011年底,计划在日本国内推出已在海外发售的配光角度为310度的灯泡型LED灯。

  该公司表示,“LED myVision”采用了应用该公司Remote Phosphor技术的LED模块,因而可实现高效、均匀的发光。Remote Phosphor技术的原理是,在模块内拉开距离设置多个集成了蓝色LED芯片及荧光体的散射板,将芯片发出的光集中转换成白色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