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机薄型LED防水灯 领先同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29 作者:未知 来源:工商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机贸易公司领先同业跨入LED灯应用于工具机与专用机械上,日前成功研发新式「薄型LED防水灯」,采日本技术、最新省电型LED灯泡,质量优异,仅推出1年即受到广大机械业者的注目,并以自有品牌「NIKKI」销往日本,每月产能2,000支,持续保持工具机专业LED照明灯领先的地位。

  日机贸易公司总经理村山宏成表示,新式「薄型LED防水灯」突破传统制式圆管造型,所占空间小,在加工路径中、床台移动可至最左或最右,本体采铝制、表面为强化玻璃。在日本已有多数工具机厂全面导入LED工作灯,在节能减碳议题持续发烧下,国内工具机及专用机采用LED灯已成趋势,近来已有多家工具机大厂测试后采用。

  该公司了解如何以新科技及新观念来解决照明方面节能与环保的需求,掌握电源供应系统的关键技术,采用Hi-power LED灯泡,具有省电、高亮度及长寿命40,000小时,无光衰问题,防水及防尘功能,防水等级达IP67,并拥有20余年专业经验团队,所有产品从开发、制造、组装一贯化在台生产制造,特别适合用在作业环境严苛的CNC计算机车床的照明、磨床、研磨机及产业机械上。

  另外,日机贸易公司也提供防水日光灯、卤素聚光灯、可调式冷却软管、切削液喷水头等零组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