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菱电机:推出无有害物质OLED户外大屏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1-11 作者:(编辑: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寻找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已成为全球政府、企业思考的问题。作为全球户外大屏幕显示领导企业三菱电机,率先推出无有害物质、超低功耗的OLED户外大屏幕显示系统,让低碳环保理念不再是户外显示设备的一句口号。

  新世纪LED网讯 — 面对日益恶劣的环境变化,寻找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已成为全球政府、企业思考的问题。作为全球户外大屏幕显示领导企业三菱电机,率先推出无有害物质、超低功耗的OLED户外大屏幕显示系统,让低碳环保理念不再是户外显示设备的一句口号。

  近年来,OLED技术因其高发光率、低功耗等特性,成为显示领域的热门技术,然而由于成本因素无法实现大尺寸化的技术瓶颈,让很多企业最终放弃了这项技术的研发。如今,随着三菱电机在攻克各项技术瓶颈之后,OLED技术有望以轻薄的外观、出众的成像质量取代其他显示技术。

图1:OLED大屏幕

  与传统LED户外享受屏幕相比,三菱OLED显示屏的像素间距为3mm、光输出量为1200cd/㎡,厚度仅为97mm/㎡的重量仅有55kg,并且传承三菱强劲的14位图像处理技术,使其色彩表现更加逼真,因此当从两米以外的距离观看时,图像轮廓清晰、色彩鲜明。同时,再加上厚度只有常规室内LED显示屏的三分之一,重量仅为常规室内LED显示屏的三分之二,大大降低了安装条件与安装难度。

  三菱OLED显示屏的每个像素均由一个阳极和一个阴极组成,阴极和阳极之间有一层有机薄膜。此项由三菱电机开发的生产工艺造就了OLED模块的厚度薄、重量轻且制造成本低的诸多优势。特别研发的驱动电子设备和精密设计的面板结构,使得显示器在保持轻薄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高亮度和高对比度。同时,由于OLED为自发光式,无需背光,因此OLED显示技术与LCD相比能耗更低,而且光输出是LCD的三倍以上。

图2:OLED大屏幕

  伴随着中国的广播电视、体育场馆、户外广告牌及公共显示设备的大量需求,OLED显示屏因其超薄轻量、广视角、高亮度、高对比、色彩绚丽和低能耗、尺寸灵活、安装简便等特色,将成为投影机、LED大屏幕以及工程平板显示设备之外新型显示设备。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1111/n29793573.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