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普将以约3700美元销售70英寸LED电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1-1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0英寸产品采用了液晶面板彩色滤光片在RGB三原色中增加Y(黄色)的四原色品的“Quattron”技术。背照灯采用将白色LED配置在面板背面的“直下型”。而且还内置有无线LAN功能,可经由Vudu接入“Facebook”等应用。

  夏普美国公司夏普电子(Sharp Electronics Corp)于当地时间2011年1月5日,在“2011 International CES”开幕前面向新闻媒体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将上市70英寸液晶电视“AQUOS Quattron LC-70LE732U”。售价估计为3700~3800美元,“在大尺寸液晶电视中,这一价格相当便宜”(夏普电子AV系统事业本部液晶数字系统第2事业部事业部长道川直幸)。上市时间预定为2011年5月前后。

  出席发布会的夏普常务董事、美洲本部长兼夏普电子董事长、社长高桥兴三表示“美国市场对60英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视的需求强劲”,表示出由此次70英寸产品的上市,今后将更加致力于大尺寸液晶电视销售的方针。据称,该公司提出了使在美国销售的电视60英寸以上品占到1/3(道川)的目标。夏普2011年在美液晶电视销量目标预计为250万~300万台,照此计算,将有近100万台为60英寸以上大尺寸产品。

  70英寸产品采用了液晶面板彩色滤光片在RGB三原色中增加Y(黄色)的四原色品的“Quattron”技术。背照灯采用将白色LED配置在面板背面的“直下型”。而且还内置有无线LAN功能,可经由Vudu接入“Facebook”等应用。

  此外,夏普此次还宣布将上市支持三维影像的液晶电视“LE835U系列”以及支持二维影像的液晶电视“LE830U系列”。均备有60英寸、52英寸、46英寸、40英寸产品,支持Quattron技术,并配备无线LAN功能。LE835U系列中,60英寸产品的市场设想价格约为3000美元,预定2011年2月前后上市。LE830U系列中,60英寸产品的市场设想价格在2500美元左右,上市时间预定为2011年3月前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