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最高12亿元!多个建筑照明相关EPC项目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4-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6日,阿拉丁照明网查询相关招标网站,有关照明行业的招标项目汇总如下,本次汇总的是建筑照明、厂区照明相关的项目

4月16日,阿拉丁照明网查询相关招标网站,有关照明行业的招标项目汇总如下,本次汇总的是建筑照明、厂区照明相关的项目,详情如下:


明细内容


招标项目1

[WXBH202404001-X01]吾珈天空树项目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工程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吾珈天空树项目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滨湖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吾珈天空树项目改造工程) 锡滨行审投备[2024]2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滨湖吾珈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0.0%、其他国有: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无锡滨湖吾珈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无锡市欧瑞盈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网上电子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滨湖区蠡湖大道与清源路交叉口南侧


2.1.2建设规模:吾珈天空树项目31#、 32#、 34#号楼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36178㎡,实际改造面积31978 ㎡,改造后公寓总数653套。对建筑局部立面改造、入口改造、屋面绿化、建筑外立面亮化改造、建筑内部改造,包括装修、供电、给排水、暖通、智能化、消防等配套工程。


2.1.3合同估算价:9300.0 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550 日历天。设计开工日期:2024年05月30日 08:00,施工开工日期:2024年06月20日 08:00,工程竣工日期:2025年11月30日17:00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4月16日 10:00 时至2024年04月22日 23:59 时在无锡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下载招标文件,工具软件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5月17日 9时30 分,地点为无锡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 ,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招标项目2

(设计)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75-89号等建筑更新改造目

1、本项目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75-89号等建筑更新改造已由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以 2021(第59次1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天津市海河风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33500万元,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33500万元 ,资金已到位,建设规模为 10588.1平方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市海河风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75-89号等建筑更新改造,建设规模为10588.1平方米,本工程涉及胜利路421-425号、进步道69-73号、民族路26-30号、进步道75-89号、民族路27-37号、进步道41-51号6栋建筑,建筑面积10588.1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提升建筑的使用功能,根据功能需求情况对建筑进行提升改造(不涉及建筑结构变化及地下空间开发)。总投资额33500万元。


2.2工程建设地点:项目坐落在意大利风情区范围内,位于进步道以南,民族路两侧


2.3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本次招标标段为:一标段:标段名称: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75-89号等建筑更新改造EPC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75-89号等建筑更新改造EPC工程总承包,本工程涉及胜利路421-425号、进步道69-73号、民族路26-30号、进步道75-89号、民族路27-37号、进步道41-51号6栋建筑,建筑面积10588.1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提升建筑的使用功能,根据功能需求情况对建筑进行提升改造(不涉及建筑结构变化及地下空间开发)。


招标内容包括:建筑修缮;结构加固、改造;照明;景观;机电等所涉及的全部设计、施工及采购工作。最大高度:11.9米,最大跨度:8.9米,最高层数:4层,最大单体面积:3411.72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所示全部内容。总投资额4582.98万元。


2.4计划工期要求:2024年05月12日 至 2025年09月30日


3、投标确认方式

3.1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在截止时间前应持“身份认证”登陆可通过天津建设工程投标信息系统进行确认:(http://www.tjconstruct.cn)

3.2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确认,兼投不兼中。


4、公告发布与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4.1本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至 2024年04月22日。

4.2本招标项目的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4月22日16时00分。



招标项目3

成渝经济圈建设之丹棱经开区新兴产业智慧园区项目——标准化厂房(二期)EPC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渝经济圈建设之丹棱经开区新兴产业智慧园区项目——标准化厂房(二期)EPC(项目名称)已由丹棱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丹棱发改[2020]200号、丹棱发改[2021]12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丹棱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丹棱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丹棱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丹棱发改[2020]200号、丹棱发改[2021]12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隆辰境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眉山市丹棱县。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在园区规划范围内占地1000 亩, 新建标准化厂房140000平方米;新建60000平方米的企业孵化创新服务中心;新建园区内25000平方米停场及100个充电桩; 改建约2500 米雨污管网;新建约8000米雨污管网、道路、供排水、燃气、电力、通信管网基础设施。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内容为:标准化厂房(二期),新建标准化厂房3.6万平方米,及其标准化厂房范围内的总平工程、充电桩安装、室外管网、厂区照明、厂区道路、厂区围墙等。


2.3 总投资:120000万元。本次招标总投资:10354.2826万元。


2.4 招标范围:(1)工程设计:设计工作需完成施工图设计,按招标人要求提供各阶段符合要求的设计成果并通过审查,同时应配合施工及其他相关后续服务工作;不包含室内精装修设计。(2)工程施工:编制施工图预算和工程量清单(含预算控制价)、施工图纸和相应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项目的施工、竣工验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后续配合工作等内容。


2.5 计划工期:720日历天(设计30日历天,施工690日历天)。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4-16 00:00至2024-04-22 23:59 (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眉山市)(https://www.msggzy.org.cn),凭注册认证的数字证书免费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未在眉山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数字证书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05-08 09:30,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网址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眉山市)(https://www.mssggzy.org.cn),开标地点眉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二段5号综合楼一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项目4

[WXBH202311009-X03]山水城中科院软件园3号院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水城中科院软件园3号院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滨湖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 锡滨行审投备[2023]16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雪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其他国有: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无锡雪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君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总承包(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山水东路与楝城路交叉口西北侧


2.1.2 建设规模:该项目拟对山水城中科院软件园3号院进行改造,涉及面积约25105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室内办公用房功能性设施改造、独立消防系统改造、生活水主干管改造、室外中央庭院改造、铝合金外窗改造、外墙翻新改造、屋面防水改造等。


2.1.3 合同估算价:6500.0万元


2.1.4 工期要求: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06月01日,竣工日期:2024年09月29日


2.2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包括建筑装修、安装(含水、电)、消防、暖通、加固工程、智能化工程、供电工程(变电所) 、电梯、室外泛光照明工程、拆除、外立面改造等工程内容。


3.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7:00 至2024年04月22日 23:59 ;

3.2 获取方式: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



招标项目5

市委西院加固维修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

项目批准文件及文号 邯审批招标核字【2024】28号

项目总投资(万元)2596.93

招标估算额(万元) 2233.57

资金来源及构成 年初预算文本政府采购预算安排(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招标人名称 邯郸市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联系人 0310-3115539 电话 0310-3115539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拟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概况 1、市委西院2号楼总建筑面积6009.68㎡,改造面积4158.31㎡,改造层数6层,改造内容包括室内装修、门窗更换、给排水、消防、暖通、强弱电设施,室内电梯更换一部、新增室外电梯一部、钢楼梯一部、汽车坡道改造,夜景照明等;2、市委礼堂总建筑面积3042.28㎡,改造面积971.27㎡,改造层数1层,改造内容包括屋顶结构加固改造,内部装修、门窗更换、给排水、消防、暖通、强弱电设施等;3、机关文印中心总建筑面积472.75㎡,改造面积472.75㎡,改造层数1层,改造内容包括屋顶结构改造、内装修、外装修、给排水、消防、暖通、强弱电设施等;4、室外工程改造包括路面铺装1316㎡,停车位14个,购置成品冷库1个,影壁墙1个,改造绿地1611.2㎡,一体化泵站1座及室外消防给水管网,室外电缆工程,室外照明、路灯101盏等

预计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2024年04月18日


注:文章内容来自各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招标网站等,项目后期或有更正调整,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