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首届智慧照明博览燃亮创新照明的未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4-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两大灯展汇聚超过1,300家参展商 共迎日益增长的机遇!

两大灯展汇聚超过1,300家参展商 共迎日益增长的机遇!


立即登记免费电子买家证:https://t.cn/A6T7he4h

智慧照明博览 |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2024年4月6-9日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24年3月30日 - 4月16日 | 商对易(缐上)

现今的灯饰早已超越传统的照明功能,一跃成为提升居住环境和打造高质量生活的重要一环。为迎接行业发展带来的无限商机,香港贸发局将举办首届智慧照明博览,该展览作为国际创科营商周(BITWeek)的合作伙伴活动之一,与第15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同期于4月6日至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两大灯展以「创新照明.智能生活」为主题,汇聚超过1,300环球参展商,致力为买家提供搜罗各种创新灯饰照明产品及技术的理想平台。

为了使企业能充分掌握横跨整条智慧照明供应链的增长机遇,智慧照明博览将会展示一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照明技术,以至智能控制系统及调光器、智能灯具、照明应用及系统等智能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

参展商展示尖端智慧照明技术

智慧照明博览与上海浦东智慧照明联合会合作并设立「智慧生态与物联网供应链展示区」,展示多个知名品牌的最新照明方案,包括美智光电、晟瑞科技及迈睿智能。其他知名名牌,包括Helvar、Valta、杭州天都照明及民爆光电等亦会于展览亮相。智能照明博览亦迎来重要照明产业基地的大湾区展团,包括中山、佛山及江门展团。展览焦点产品包括:

Helvar舰级 950 主控制器 公司:迈诗得亚洲有限公司 展位 :1A-E02

无线T8 LED光管 公司:旨丰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 :1A-E08

智慧吸顶灯和灯泡 公司:杭州天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展位 :1B-A02

毫米波雷达解决方案 公司:云帆瑞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 :1A-C18

智能灯控系统及灯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宁波小匠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 :1A-C10

智慧照明博览同时举办的春季灯饰展,将展示多样化的照明产品。除了设有厦门及江苏展团,焦点展区「名灯荟萃廊」将聚集全球知名品牌的高质灯具,而其他产品展区则包括商业照明、装饰照明、家居照明、专业照明灯饰配件等。

市场专家分享照明趋势

两大灯展还会举办多个论坛,多位专家讲者将对照明行业最新趋势发表见解,为与会者提供知识交流和拓展人脉的宝贵机会。

与香港电子科技商会及香港绿色建筑议会合办的「亚洲照明会议」将于4月6日举行。来自香港理工大学、路创电子公司和LANZ的知名讲者将讨论人性化照明的影响和应用,而来自香港绿色建筑议会、Cundall宽德和华适明照明设计工作室(Baseline Lighting Design Studio)并屡获殊荣的照明和绿色设计师将分享案例,介绍可持续照明设计的市场趋势。

此外,与亚太人工智能商业联盟(AIBA)及上海浦东智慧照明联合会(SILA)合办的「智慧照明方案论坛」将于4月7日举行,来自涂鸦、亚马逊和蓝牙技术联盟等的行业先驱,将探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等技术在智能照明产品的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