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1.77亿!力方数字、翰远照明等12家企业中标8项文旅夜游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04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旅游产业全面复苏,逢此时机文旅夜游、夜景照明的项目也将迎来一个蓬勃的喷发期。据查询,近期又有一大批文旅夜游项目落地,合计中标金额约17725.49万元。

随着旅游产业全面复苏,逢此时机文旅夜游、夜景照明的项目也将迎来一个蓬勃的喷发期。据查询,近期又有一大批文旅夜游项目落地,合计中标金额约17725.49万元。


郴州市夜游翠江文旅融合建设项目(一期)EPC

6月30日,郴州市人民政府公示了郴州市夜游翠江文旅融合建设项目(一期)EPC中标名单。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宏发建设有限公司、郴州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拿下该项目,中标金额为76215277.56元。


项目建设主要对瓦窑坪码头、老街建筑等进行修饰及品质提升,新建民宿、古街广场等项目,对瓦窑坪区域的亲水平台等配套设施进行完善,及景观工程打造,新建配套道路、停车场、给排水管网、污水净化池、公厕等配套设施建设。马皇丘新建小卖部、厕所、集散广场、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大面洲湿地公园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景观体质改造,对现有岛屿进行塑性处理并利用原有木平台修建望江码头、新建栈道对场地进行连接并设置网红打卡点和活动场所。


楚雄市观象街时尚公园“夜间经济”项目

6月2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楚雄市观象街时尚公园“夜间经济”项目中标结果,四川初心新文旅有限公司以4200万元拿下该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西门古城2号宗地(怀象街以西,中大街以北,环城西路以东,西园路以南)区域,面积约95亩。


海曙区章水镇李家坑村未来乡村建设项目

6月2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海曙区章水镇李家坑村未来乡村建设项目(夜景文旅氛围营造及数字化综合提升采购)中标信息,浙江创星智能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宁波新文三维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以1050.57万元成功中标。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文创互动灯光系统、AR实景解谜体验、智能化票务系统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等。

(1)灯光秀、互动灯光的策划设计、设备安装、视频内容制作、互动软件、画面融合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展现李家坑村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内涵。

(2)为了整个夜景文旅氛围营造对一些新增市政设施相对应的特色灯光的设计、安装、维护及效果制作等服务。

(3)村入口大树互动灯光创意设计、设备安装、互动程序制作。

(4)原有部分灯光设备修复:部分灯具拆除或修复服务,包含具有文化创意庭院灯的修复和更换、配合整个夜景文旅氛围营造所需的河道两侧灯光的修复等。

(5)配合夜景文旅氛围营造的雾森系统安装、调试及保养服务等。

(6)智能化票务综合管理系统及监控系统的安装及相关服务。

(7)AR实景解谜体验:要求能看景、能游玩、能解谜、能揽客、能共享的效果。包含策划设计、软件开发、视频内容制作、云服务等内容。

东海郊野公园二期配套-祭海坛等夜游项目设计采购施工

近日,采招网发布了东海郊野公园二期配套-祭海坛等夜游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中标结果信息,上海翰远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288.5万元成功中标。

本项目对景区已建成各主要出入口及相关建筑进行提升,主要由北门入口建筑、海坛广场、南门入口、东风书店、强电部分(海东方酒店)组成,合计包含 5 个节点。


漕溪北路沿线景观灯光提升工程

6月28日,据采招网信息显示,漕溪北路沿线景观灯光提升工程中标单位为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557.79万元。


据悉,本项目建设内容拟对漕溪北路重要点位10处,包含徐家汇天主教堂、徐汇中学、中央活动区连廊、时空纽带、徐家汇藏书楼、圣爱大厦、上海老站、实业公寓、汇金住宅楼(汇金广场公寓)、漕溪北路行道树等进行景观灯光提升。


“遇见府山”美好奇趣夜项目

近日,绍兴越城区人民政府公布了“遇见府山”美好奇趣夜项目中标结果,崇远(绍兴)文创有限公司以149.6万元成功中标。


“又见桃花源”旅游景区基础设施灯光秀采购项目

6月30日,“又见桃花源”旅游景区基础设施灯光秀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单位为杭州西湖喷泉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中标金额839.79万元,该信息由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

成都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东华门遗址(外场)展示利用光影艺术、导视系统及艺术装置工程施工

6月30日,四川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公布成都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东华门遗址(外场)展示利用光影艺术、导视系统及艺术装置工程施工中标结果,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1017.72万元成功中标。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导视系统、亮化工程、多媒体控制系统、数字内容、雾森系统工程及银丝古建阁楼艺术装置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