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照明智慧多功能杆 在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应用|合肥中安创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7-04 作者: 来源:三星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三星照明——城市智慧照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国际贸易争端日益复杂的情势下,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建设,具有了非凡的国家意义,没有足够体量,占据价值链高端的高科技产业的支撑,经济持续增长,国家富强,乃至国家安全的目标都将无以实现。

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动方案》以来,将中关村、深圳高新区、武汉东湖、合肥高新区等10家国家高新区作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试点园区,加快了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建设步伐,对整个国民经济和高新技术发展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330.gif

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区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科大硅谷”核心区,以智慧、共享、生态、活力为核心建设理念,定位国际水准、国内一流,拟打造成为面向未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化科创园区。

我司(三星照明)作为中安创谷智慧照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设计、施工、业主等单位充分交流,深刻理解园区建设核心理念,匹配其高新技术发展示范区和国际技术交流窗口的功能属性,赋能智慧照明、智慧管理和低碳节能,融合现代简约美学艺术和智慧之光,助力建设充满活力的智慧化花园式高新技术办公园区。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335.png


智慧赋能

万物互联 多元融合

作为合肥面向未来的国际科创园区,将展示最新科技与智慧场景的平台,体验未来生活的科创高地,我司智慧路灯和智慧庭院灯,融入多项智慧功能,让科技体验充分融入科创园区的照明之中,使园区成为“万物互联、多元融合”的未来园区体验目的地。

• 智慧照明,我司单灯控制器可在不同时间段调整或设置光源光亮度,既满足道路照明需求,又可以节能减排,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政策的达成,建设绿色生态园区;

▼根据不同时段调整光亮度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338.png

• 环境监测,通过功能终端“神经末梢”的感知,实时监测环境温度、湿度、PM值等气候因素,记录和共享监测数据,为管理人员提供天气状况和空气湿度等指标;

• 监控,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控,让管理人员能够实时了解园区动态,留存影像资料,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人工巡逻成本;

• 一键报警,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装载在灯杆上的一键报警装置可第一时间联系到管理人员,管理人员通过摄像头,能够清晰的捕捉到呼叫人员的视频画面,通过语音对讲,及时给予援助;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343.jpg

• 无线WIFI,在互联网自媒体时代,人们已经离不开对网络的依赖,无线WIFI的智慧功能,无论是驻足休憩,还是查找信息、查看路线、订酒店订车票,或是拍照分享,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户。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346.jpg

• 广播/LED显示屏,科创园区公益广告、招商引资的重要媒体端口,以视听觉的形式输出,亦或是入驻企业的商业宣传,为园区创收提供更多渠道。


智慧管理

优化配置 共享发展

除了硬件设施的完善,如何统一管理、统一运营,资源如何共享和使用,感知层面采集的数据如何转化成统一可利用的信息等,是打造智慧化科创园区的又一课题。

我司持续深化城市智慧照明服务架构,构建城市智慧照明SAAS平台,星核3.1智慧灯杆运维管理平台成功迭代升级,打造科创园区一体化全场景城市智慧照明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349.gif

星核3.1智慧灯杆运维管理平台拥有三大升级技术优势,感官可认知的界面设计语言、边缘联动的“前端自治”和轻量化。

让用户更易上手,充分融合当下主流设计元素,更符合感官认知和客户需求,实现一张图智能化、自动化、标准化管理;充分结合边缘计算、云边协同技术,实现AI算法的场景性应用,实现从感知智能走向决策智能,实现前端的部分智能替代,形成以灯杆为中心的“前端自治”区域,达成可感知、会判断、有动作的效果;星核3.1采用微服务架构,轻量化设计,功能按需部署,节省成本。


低碳节能

生态引领 和谐发展

上文在智慧照明领域已讲到,我司单灯控制器可根据不同时段按需照明,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同时,光源采用高光效LED,和传统钠灯相比,具有低碳、能耗低、使用寿命长和维护成本低等优势。成熟的光学和散热结构设计,将光源充分利用,并能保持长期的光通稳定性,既低碳减排,保证灯具使用寿命,又降低人工的维护成本和灯具更新成本。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351.jpg

科学的光学设计,在保证光通率的情况下,避免光源直射眼部造成的不适,为科创园区创造绿色健康的光环境。


景观设计

创意云集 活力汇聚

“半湖繁华半湖诗”是中安创谷科创园区的创意写照,湖泊、绿岛、清渠、山涧、溪谷、绿丘,园区内地貌丰富多样。我司依据园区主题风貌,并接轨国际化未来感,运用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设计出灯具外观造型,前沿科技感十足,并具备良好的兼容适配性,助力科创园区未来建设和发展。

接下来,我司将继续推进产品设计和智慧照明领域更深层次的研发升级,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照明产品,深化智慧产品和低碳节能照明技术,打造健康智慧的城市光环境,提升产品体验感,以科技之光点亮美好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