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互联网照明在不同照明领域中的应用以及机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6-03 作者: 来源:锐高照明Tridonic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物联网 (IoT) 是下一场工业革命。物联网正快速扩张。但是高数量伴随着复杂性。作为创新照明组件和系统的专业企业,Tridonic 确信智能照明将在物联网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物联网 (IoT) 是下一场工业革命。物联网正快速扩张。但是高数量伴随着复杂性。作为创新照明组件和系统的专业企业,Tridonic 确信智能照明将在物联网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由于灯具和传感器密集间隔,因此照明可构成建筑内的无线或有线主干网、轻松连接所有智能设备,甚至其本身就可成为 IT 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例如,它可提高调试和安装的简易性,可支持使用无线控制装置,并且具备充分的可扩展性。通过这篇文章,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照明互联网的信息及其可为用户创造的价值。

image.png


机遇

机 遇

智能建筑

硬件和软件应用程序构成的集成系统可自动控制例如制热、空调或照明等运营项目。通过连接建筑的不同区域,集成系统可轻松实现数据收集。除了大幅节省运营成本、降低维护成本以及提供安全优势外,智能互联网照明还可提高运营和设施效率。

智能城市

这一理念将多种信息和通信技术与物联网解决方案相结合,改善城市环境中的生活效率和品质。通过使用传感器,持续为全面可访问的云提供可变数据。通过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可获得对当前流程和改善需求的详细概览,尤其是对维护控制方面。

智能工业

智能互联网照明系统可构建智能工厂。通过就工业设施的使用情况及其生产力和效率改善情况提供有价值的全新见解,互联网照明有助于改善工厂的整体智能性。除了大幅节省能源以及降低维护成本外,工业环境还受益于改善后的运营效率。

智能商业

智能互联网照明可改善零售业的整体智能性。它可改善客户的购买体验,同时为零售商提供有关客户行为和偏好的宝贵数据。最终,它可使零售商重新定义客户服务,并使其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应用

机 遇

互联网照明通过以下方式为生活提供便利:


空间管理

追踪建筑内的用户行为和存在情况。


远程监控

监控照明基础设施的性能。


预知性维护

借助基于照明之基础设施的远程监控,可采用预知性维护系统。


人员追踪

追踪消费者的购物行为以及在店内的浏览情况。


资产追踪

照明可有助于在大型工厂综合设施中快速、轻松定位设备和原材料以及关键人员(例如生产负责人)。此外,运输路线亦可通过照明实现自动化。


室内导航

通过用户的移动设备,轻松将用户引导至所选区域。


动态照明

根据交通和天气情况优化街道照明。


加快停车

使用照明基础设施引导驾驶员前往空闲停车空间。


能源监控

可针对不同区域的照明消耗进行详细的数据管理和分析。

锐高照明Tridonic

6月9日-12日,2023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锐高照明Matter 1.0产品将作为中国首发新品亮相此次展会。锐高的愿景是能够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技术合作伙伴,实现使用和体验光的全新方式。


展台位置:

10.2(智能健康双碳跨界示范馆)- C38


展会主题:

1. GENERATION 4: 新一代驱动器产品组合 - 不仅仅是硬件的革新

2. Connected Future: 随心互联·无忧无限 - 面向物联网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3. 聚焦C2C与可持续性发展Sustainable Tridonic:C2C认证锐高中国首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