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牛益视光X46爱眼吸顶灯首获德国莱茵TÜV认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16 作者: 来源:公牛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为公牛集团旗下宁波公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益视光X46爱眼吸顶灯颁发了低蓝光和无频闪认证证书。

5月1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为公牛集团旗下宁波公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益视光X46爱眼吸顶灯颁发了低蓝光和无频闪认证证书。

1.png

2.png

▲认证证书

此次TÜV莱茵严格按照自研标准2PfG 2776和2PfG 2631对公牛集团益视光X46爱眼吸顶灯进行了有害蓝光危害、频闪测试,结果显示该产品能有效减少蓝光对用户的危害,降低频闪对视觉系统的影响,打造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

3.jpg

▲颁证仪式现场

公牛集团副总裁谢维伟、LED事业部灯饰产品公司总经理贾磊、LED事业部灯饰产品公司研发部总监郑爱华、公共事务中心认证部经理马航翔等共同出席颁证仪式。谢维伟在现场发言表示“很高兴我们的益视光X46爱眼吸顶灯顺利通过TÜV莱茵低蓝光及无频闪认证。研发这款产品的过程中,我们通过技术手段模拟再现自然光,通过芯片控制降低光谱中有害蓝光,保留有益光谱,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有益的照明产品,保护消费者视力健康。”

4.jpg

▲公牛集团副总裁谢维伟(右)与TÜ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左)合影

5.jpg

▲公牛集团LED事业部灯饰产品公司总经理贾磊(右)与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勋(左)合影

TÜ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在活动中表示:“这是TÜV莱茵与公牛集团的首个灯具产品商业认证项目,对双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期待未来双方持续加强技术交流,在灯饰产品、数码产品、安防设备、生活电器等更多产品领域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携手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

TÜV莱茵低蓝光认证已成为行业衡量产品安全和性能的基本标准之一。此次获得认证,不仅是对公牛爱眼照明产品和技术的肯定,更是对公牛长期以来坚守安全品质的高度认可。未来,公牛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技术为导向,秉持安全至上的原则,为消费者打造用得安心、用得放心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