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芯晟已完成申购,即将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16 作者: 来源:LEDinside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4日,美芯晟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001万股,发行价格为75.00元/股,上市板块为科创板。

5月14日,美芯晟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001万股,发行价格为75.00元/股,上市板块为科创板。

据悉,美芯晟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芯片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要产品为无线充电系列产品和LED照明驱动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高集成度MCU数字控制SoC电源——无线充电芯片,以及模拟电源——LED照明驱动芯片。目前,美芯晟能够为客户提供超过700款芯片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通信终端、消费类电子、照明应用及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

其中,LED照明驱动芯片是美芯晟最主要的营收来源,2020-2022年间其营收分别为14,405.43万元、29,373.56万元、31,873.71万元,对应营收占比分别为96.69%、78.96%、72.25%。

1.png

2.png

目前,美芯晟在LED照明驱动芯片领域已与昕诺飞、朗德万斯、通士达、木林森照明、佛山照明、雷士照明、三雄极光、立达信、得邦照明、阳光照明、凯耀照明、美智光电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本次上市,美芯晟计划将募集资金用于以下项目:

3.png

其中,“LED智能照明驱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将进行新一代LED智能照明产品的升级与优化,提升公司LED智能照明驱动产品在调光电流深度、VDD待机电流、PWM调光频率范围等方面的功能特性,丰富多路调光,并通过工艺优化等方式进行多功能集成,实现公司LED智能照明芯片在低功耗与高性能间的有效平衡,进而以产品技术的创新迭代促进公司LED智能照明驱动芯片产品业务规模的稳定快速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