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磅发布!2023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榜单揭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1日,2023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线上终审会顺利召开。据统计,本届数智奖共有122家单位参与申报,申报总数共320项。经过终审委员会及评审团专家的层层严格筛选,共产生95项获奖作品。

1.png

5月11日,2023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线上终审会顺利召开。据统计,本届数智奖共有122家单位参与申报,申报总数共320项。经过终审委员会及评审团专家的层层严格筛选,共产生95项获奖作品,包括:

• 全屋智能数智产品创新奖47项,全屋智能数智领导力品牌奖10项,全屋智能数智影响力人物奖5项,全屋智能短视频营销创意奖10项,全屋智能展厅设计方案奖7项,全屋智能展厅短视频创意奖4项

• 智慧建筑数智产品创新奖6项,智慧建筑智能设计方案奖6项

2.png

2023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终审评委

本届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的终审委员共有10位,分别是(以下排序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列):


陈众励 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

何 检 KNX国际协会中国区代表

贺海斌 SILA-PLC工作组发起人/广州和光同行信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JERRY HUANG Wi-Fi Alliance亚太区商务事务董事总经理

廖鸣镝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

王 钢 全国智标委智慧居住区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熊 江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电气总工程师

宿为民 CSA连接标准联盟中国成员组主席/昕诺飞亚太区标准与法规总监

姚志鹏 保利(广东)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孙毅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


现将2023年阿拉丁神灯-数智奖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3.png


以上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名单将在阿拉丁神灯奖官网https://www.alighting.cn/award/index.aspx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方式向主办方提出书面意见,组委会官方邮箱:award@alighting.cn。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3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数智奖颁奖典礼将与2023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届时将与业界同仁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敬请期待!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简介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GEBT) 与行业砥砺同行甘载,将于2023年6月9至12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第二十届盛会。展会配合建筑节能、智能电网、智慧社区、全宅智能等发展趋势,展示电工电气、智能建筑及全宅智能等热门领域的优质产品和前沿技术成果,涵盖影音及家庭影院定制、智慧酒店、智慧地产、智慧养老、智慧健康建筑及智慧园区等多个焦点主题。同时,在国内的”十四五”规划支持下,行业推勤更多AI、物联网、大数据、5G等科技应用在建筑工程上,这些数字化改造将加速跨界生态融合,建立行业新趋势,GEBT将继续携手行业共赴新征程。


阿拉丁神灯奖·简介

阿拉丁神灯奖,是在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于2013年正式发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今年是第十一届。

阿拉丁神灯奖作为一项公益性评选,坚持“引领、高度、权威、公正”的评选精神,致力于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产品创新研发,推动企业由“制造型”向“智造型”转变,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挖掘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奖”。

作为阿拉丁神灯奖两大类奖项之一,数智奖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每年评选一次,设有数智成果奖和数智设计奖。奖项主要是通过嘉奖智能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创新,促进城市、家居、办公、酒店和零售商业建筑等领域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的转型,推动产业向高质量融合创新发展,推动整个社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