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一批教室照明采购意向发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5-04 作者: 来源:光研究市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东:深圳外国语学校盐田高中部教室照明改造意向

预计采购金额:195.3万元

采购内容:深圳外国语学校盐田高中部教室照明项目建设于较早的时期,照明系统技术标准及工程标准未能达到《中小学学校教室采光和照明卫生标准》《儿童青少年学习用品近视防范卫生要求》等国家标准的要求。为进一步保护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改善视觉环境,高中部教室照明急需改造。改造完成后,需要经第三方检测,符合学校教室照明要求。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5月


陕西:安康中学2023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

预算金额:60万元

采购内容:安康中学72间教室照明设备更换升级。主要功能或目标:达到《中小学校教室采光和照明卫生标准》(GB7793-2010)。需满足的要求:每间教室12盏灯,拆除旧设备,更新线路,安装完成后修补破损墙面、天花板、吊顶等。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5月


江苏:海安市教育体育局2023年4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

预计采购金额:300万元

采购内容:为达成海安市政府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拟对全市幼儿园420间教室照明系统进行改造提升。该项目实施需采购LED教室灯4688盏左右。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5月


福建:将乐县教育局2023年04月至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

预计采购金额:276万元

采购内容:积极响应国家对中小学校近视防控的号召,计划对中小学教室照明实施改造,使所有教室照明条件达到国家规定要求,杜绝学生近视眼的发生。需满足的要求:要求能满足国家相关规定的照明标准。需提供相关现场检测报告 。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6月


山东: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2023年04月(至)05月政府采购意向

预计采购金额:119万元

采购内容:日照高新区中小学教室照明改造项目。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学校教室照明100%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全面完成教室达标任务,形成完善的教室照明管理维护制度,有效遏制儿童青少年近视高发、低龄化趋势。 采购标的数量:日照高新区中小学教室约206间,最终以实际改造数量为准。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5月


福建:松溪县教育局2023年04月至2023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

预计采购金额:160万元

采购内容:改造教室246间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5月


四川: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2023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4批)

预计采购金额:100万元

采购内容:黑板灯、电灯及电路改造等。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5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