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干货十足→迈睿专题沙龙:微波传感的延伸探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4-24 作者: 来源:迈睿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4月21日,由迈睿科技主办的“微波传感专题沙龙”圆满结束。

2023 年 4月21 日,由迈睿科技主办的“微波传感专题沙龙”圆满结束。

640.jpg


从微波传感的精分聚焦,到照明灯具本体的二维法则发展延展,再到智能与照明的本源博弈!既是沙龙,不同视角不同观点,求同存异,共同发展。


640.png

行业媒体、业界大咖、行业精英欢聚一堂,从行业、技术、应用、趋势等不同角度畅所欲言、共同探讨:

温其东(光亚照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研究员)


640.png

●对比近三年的中国照明出口变化、世界市场占比、产业链状况等,从更为广阔的视角观察当下中国照明行业的发展境遇

朱明(迈睿市场总监)


640.png

●以迈睿技术演进为标尺,系统介绍从传感到微波传感的应用发展,以及行业微波传感器种类与应用,微波传感器在智能照明领域的助力价值与技术特性。

640.png

640.png




贾存玉(SILA副秘书长/驱驰总经理)


640.png

●智能系统真正能成就智能,传感技术特别是微波传感技术,是关键助力的第一步。

冯朋(同一方市场总监)


640.png

●探讨在安全、健康、低碳、智能的应用需求下,封装器件在照明领域的发展与趋势。

熊大章(达尔科总经理)


640.png

●照明灯具本体二维法则发展(见光不见灯/见光更见灯)下,光学如何更有效的匹配整体空间融入与美学融入。

不同视角看照明,各述己见,热烈探讨。

640.png

640.jpg


硬核干货,下一期,拭目以待......

640.png

不是每一个微波传感器,都可以让感应实至名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