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溯源而上 光圣半导体在产学研上迈向新台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3-28 作者:易梦梦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十余载,持续用良心做人、用良芯做灯,一如既往用实力演绎精彩!

多项国家照明标准实施、行业交流活动增多、2023光亚展扩展规模......2023开端之际,照明行业如此“活跃”,这与国家“促发展 提信心”的政策有关,同时预告着我们照明企业迎来了“新机遇发展的春天”!

春生万物,磅礴之力欲发。开春以来,中山市光圣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圣半导体”)瞄准行业机遇,促进内生发展的同时也正走向更广阔的行业舞台,展示了当今作为国内高端COB最大产能供应商的谦逊风采和企业形象。据了解,疫情时期多数企业受创,而光圣半导体迎难而上,实现逆势增长。如今是否状况仍好,还有什么令人瞩目的卓越成就?

思索当下 专注科技创新续产能

科技创新自始至终都处于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位于中山市的光圣半导体践行“科技创新先行”理念不断创造辉煌。据了解,光圣半导体通过了2022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考核评估,还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相关评审,这些都彰显了其科研实力不容小觑。据悉,光圣半导体目前已形成了40多项相关专利布局,这是经久蛰伏的研究硕果,更是一家企业科技实力的生动诠释。

部分专利展示▼

image.png

从2010年至今,十三年的沉淀,是对过往经验技术的总结,亦是别开生面的新起点。一方面,不断超越自我,锻造强有力的科技创新硬实力。另一方面,顺应智能照明时代的发展需求,依托COB封装技术的多年沉淀,光圣半导体通过研发创新、技术优化以完善产品布局;通过对生产设施高标准、高效率的升级更新以增强企业生产实力。同时也非常注重实践交流,积极参与行业大赛,增加行业交流,并多次获得行业大奖;积极参与政企联动,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在行业大会上展示品牌形象。

全品类光源(部分)展示▼

image.png

探索启新 产学研结合增势能

近些年,产学研合作模式被创造性地运用到各个行业领域,光圣半导体更是以探索创新的方式加快产学研模式的运用。据了解,光圣半导体总经理夏正浩先生于3月20日在古镇镇召开的灯饰照明领域专利技术成果推介会上向我们展示了“1+2+1”的“产学研”模式,其中1为产业端,即光圣半导体;2指学校端,为华南师范大学和五邑大学;最后一个1为科研机构端,即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该产学研合作模式源源不断输送人才的同时促进科技成果更快落地转化,有利于整合资源实现效果最大化,助力光圣半导体形成独特的品牌竞争优势。

灯饰照明领域专利技术成果推介会展示▼

1.2.png

光圣半导体产学研合作机构▼

1.1.png

追溯未来 开拓美好愿景驱动能

科研创新不断与时俱进,追求研发最前沿、最时效、最深远的产品技术也成为了企业的愿景。也正如光圣半导体夏总所说:不断耕耘自身具备的高新科技研发能力,打造行业高端COB光源制造商王牌理念,突破同质重围打入国际市场内部塑造国际形象。

光圣半导体总经理 夏正浩先生▼

10.jpg

就光圣半导体未来的战略布局夏总也有提及,以技术驱动为导向,注重人才培养,建立创新融合型高素质人才团队,同时瞄准国际视野定位,助力国产品牌发扬光大;再者专注COB封装细分领域,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坚实保障。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十余年的积累与实践让光圣半导体从默默无闻走向大众舞台的前列,不仅成为灯饰之都--中山古镇优秀照企之一,还在迈向国际舞台的道路上闪耀发光。在行业的浪潮中,光圣半导体坚定专注于COB光源技术的前沿进展,致力于成为行业知名标杆企业,为推动COB国产化和高标准化不懈努力!未来属于有闯劲的企业,我们期待光圣半导体为行业带来更多精彩,为照明行业发展持续续航加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