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健康光”造境,美智光电用产品价值引领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大健康行业重新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

2023年,大健康行业重新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对于健康光来说,可见光的色温和亮度变化调节人们昼夜节律,掌控着人类每日的睡眠,觉醒,体温,激素分泌和新陈代谢等生理活动。健康照明,也成为各大品牌企业争相进入的领域。企业徘徊在“变”与“不变”的十字路口,将走向何方?

与光健康相关的新技术和新应用不断出现,成为了媒体报道的热点,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空间光影表达更具高级感、设计感,以及人与灯光交互的智能无主灯照明崭露头角,逐步落地开始成为拉动照明增量市场的主力军。

image.png

相对于传统主灯照明,无主灯照明设计摒弃了单一的大吊灯,用多种光源的组合搭配达到视觉延伸,营造光影氛围,让整个空间更加有层次感和格调。

新势能,构建无主灯产品矩阵

这不仅为品牌们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研发创新要求。2023年美的照明持续贯彻“品质好光,健康耐用”的产品研发理念,全新推出灵宇无主灯产品。

image.png

美的灵宇无主灯是通过对目标人群定位,聚焦高品质与科技美学体验,全新搭建无主灯产品矩阵。产品涵盖嵌入式筒射灯、灯带、磁吸灯、格栅射灯、吸顶射灯、恒压电源。并通过科研及创新力量,从产品外观、用材及技术上进行无主灯产品研制,结合流行家装风格,满足市场需求,推出智能款与常规款的产品。

image.png

美的灵宇无主灯打造健康光环境,通过五重防眩光结构设计,优化产品借光角度,防眩光指数达到UGR<12,色容差SDCM<3,打造RG0级无蓝光危害。采用TIR透镜设计,混光更均匀。其中,Ra90高显色指数,还原视觉真实色彩。

在产品的光效及品质上,研发极具设计感的灯光效果。自研三向对流结构,利用三向空气对流,大大增加散热效率。不仅为消费者勾勒出符合现代装修、健康照明需求的灯光设计,而且通过增加线性感,让空间装饰效果更高端。

外观上,采用压铸铝-航空铝合金材质,注重打磨产品的金属质感,使产品更耐磨耐腐。每一处细节都融入到智慧健康生活中,用户可以直观地体验到美的灵宇无主灯带来的品质与便捷。

光是一个空间的灵魂,在居住品质不断提升的精细化需求下,人们对照明的诉求,也从基础的点亮环境上升到营造氛围。

布局全屋智能,推动智慧生活大未来

当下,智能设备越来越多走进我们的生活,人们智慧生活的梦想已经照进现实。

image.png

美的灵宇无主灯突破传统的照明行业思维,以先发优势进行产品布局。通过智能的灯光、开关、智慧屏等产品以核心的智能控制技术串联家电,整合产品矩阵,通过产品阵营为客户带来更好更优的营销场景组合。

image.png

美的照明以灵宇无主灯为载体,整合智能灯光与核心智能控制技术,推出灯光体验空间SI。从设计分析、空间规划到灯光展示场景模拟,搭建综合性灯光解决方案整合照明产品矩阵,打造智能场景空间,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好更优的灯光营销组合场景,同时也开启了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全屋智能时代已经来临,美的灵宇无主灯已成为消费升级当下家居生活的理想选择。正是基于对场景的深度洞察,赋予空间与人之间的全新智能体验,美智光电不断探索,带来了对未来智能生活的新想象。

以科技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

当今的世界经济是知识经济,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主旋律。在科学技术的引领和推动下,经济增长的主导力量也逐渐从资源驱动—资本驱动—技术驱动,到以获取知识产权为导向的创新驱动。

品牌价值的内涵是知识产权的集合体。对于品牌发展来说,知识产权在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提供了最直接的辅助证明和承载方式。

此前,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布《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公示名单》结果显示,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image.png

美智光电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截至目前司共取得境内专利 644余项,其中发明专利80余项,专利涵盖智慧调光、多用户场景照明控制、智能家居交互、智能开关控制、ZigBee 网络控制、语音控制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有 2 项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荣誉,并通过知识产权体系认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法律赋予了知识产权内容独占性的特点,美智光电在市场上构建出属于自己的技术壁垒和准入门槛。这一方面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为以后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带来诸多便利。

一系列迹象无不在向我们表明,中国照明产业新格局已经悄然形成。美智光电选择了一条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紧抓时代机遇更上一个台阶。我们有理由相信,美智光电将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冲击与惊喜,奋勇向前,实现一个又一个新的目标,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