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光惊鸿,飒沓凌峰│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3-13 作者: 来源:南京照明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3月12日,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于学军、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刘正雷、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朱军、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孟亮、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臧锋,以及来自各赛区的照明学会领导、行业专家、参赛选手、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30302102018.png

image.png

2023年3月12日,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于学军、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刘正雷、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朱军、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孟亮、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臧锋,以及来自各赛区的照明学会领导、行业专家、参赛选手、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image.png

经过为期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重庆、广东、山东、江苏、河南、湖南、吉林八大赛区共52位顶尖照明设计师在宁切磋竞技,一决高下,历经理论知识竞赛、专业能力竞赛、陈述与演讲加赛等三轮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5人,来自北京赛区的李艳维夺魁问鼎,重庆赛区朱理东、北京赛区曹楠分别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榜眼、探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匠心聚,百业兴。在照明行业转型升级的历程中,离不开所有照明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和千千万万照明从业者的勇往直前。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中,获一等奖设计师们走上台前,按下手模并签字留念,在此留下属于自己的行业印记,赓续照明行业永不消逝的热血。

image.png

颁奖典礼上,荣光绽放之时,行者身影满怀豪情万丈,延展着属于自己的航向。现任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主任设计师的李艳维在领奖台上激动的说道:“在这场公平、公正、公开的高水平比赛平台上,希望所有选手都能战出自信、战出自我、战出专业!”此时此刻,追光的人其本身就是光,汇聚充满希冀与自信的向上力量,所有的努力都值得肯定,所有的积累沉淀,终会化成厚积薄发、照亮未来的耀眼光芒。

image.png

本次大赛一路走来,离不开各单位的通力合作,过程中有几多不易,更有几多收获,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这背后承载着很多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为此,大赛组委会对赛事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提供大力支持的单位致以真诚的感谢。

承办单位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牌匾,北京照明学会、重庆市照明学会及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深圳市照明学会、山东照明学会、南京照明学会、河南省照明学会、湖南省照明学会、吉林省照明学会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牌匾。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照明学会驻会副理事长高飞作总结发言并宣布结束。她表示,主办方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竞赛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强有力保障的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本次竞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及各分赛区组织者以及领队,向所有台前幕后为本次竞赛服务的工作人员,向所有宣传报道本次竞赛的媒体致以崇高的敬意!中国照明学会将继续秉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职责,为科学家、照明设计师、企业家等搭建展示技艺、提高技能的平台。希望照明设计师乘着大赛召唤的春风,继续以热烈的色彩和蔓延的粒子元素作为载体,将城市宏大的叙事画卷展开,照耀无限畅想的未来。希望照明科技工作者乘着全国两会的春风,激荡起照明行业创新创造、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让光荣与梦想继续在新时代绽放。

image.png

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光的时代脉搏与未来模样,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竟赛完美收官,但照明行业追光的脚步永不停息。纵观照明设计的发展史,从成为建筑语言升腾人间烟火气,到氤氲文脉的富有东方诗意的光线,再到如今以智慧照明、生态照明、科技亮化等为主,实现与城市经济、产业、人才、文化的全面联动、共存共荣,“光”的概念正无限外延。也正如本次大赛不止于大赛,如春风化雨浸润行业万千,成为迈步向前、不断创造新起点的动力和目标。照明这片热土仍将继续见证迎风而立、寻光而往的更多照明人的破茧成蝶,全行业凝聚前行,同智同力,将擘画开创祖国山川乡陌更为美好的未来。

image.png噻5.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