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辉盈金陵灼其华,乾转坤旋鉴荣光--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宁开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3-13 作者: 来源:南京照明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3月11日,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313180802.png

2023年3月11日,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于学军出席并宣布开幕。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刘正雷、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向前出席并致辞。中国照明学会驻会副理事长高飞、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飞、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臧锋,来自北京、重庆、广东、山东、江苏、河南、湖南、吉林等赛区的照明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赛选手,以及行业专家、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此时此刻,金陵城春意正浓,百花争放,共襄盛会,星光熠熠,梦想汇聚。

image.png

在开幕式中,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刘正雷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的辛勤付出和坚强保障致以诚挚的感谢,对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嘉宾、参赛选手、业界同仁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照明学会秉承“技强轻工”工作理念,将以高质量技能大赛为抓手,引导照明从业者走技能成才之路,同时继续开展照明设计师职业培训,为照明设计师成长成才做好多方位服务,为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希望参加本次竞赛的所有选手,充分展示风采,深入切磋交流,以赛授艺、以赛促学,传承匠心、精进技能,拿出特色创新设计作品,展现新技能和新想法,激励更多照明设计人才奋勇争先、创新创造,实现轻工“后浪”奔涌,汇聚磅礴力量。

image.png

南京市城建集团董事长凌向前表示,南京照明集团作为南京市城建集团的成员企业,承办本次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倍感荣光。本次大赛是代表国内照明设计界最高水平的全国性技能竞赛,聚集了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和产业翘楚,是为人才服务、为产业发声的聚焦平台,更是成就个人与集体、行业与未来的精彩舞台。城市照明作为想象力、创造力、蝶变力充分涌流的行业,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领域,必将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增进、产业兴旺发达、时代进步创新注入光与美的力量。希望南京照明集团以携手各主办单位办赛参赛为新起点,依托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从数字化实践走向全行业赋能,打造南京照明服务行业的创新高地,助力构建繁荣共生的发展格局,熔铸更大的荣光。

接下来,参赛选手代表江苏馨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师郭明博,以及裁判代表、大赛裁判长徐华上台宣誓。此刻,铮铮誓言冲云霄,敢问天地试锋芒。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追光人”正以梦为马,以灯明路,以“光”执笔,绘就理想。

image.png

image.png

城市的一呼一吸之间,有灯火闪烁;祖国的万疆河山之间,有壮志激扬。在开幕式的最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学军副秘书长、中国照明学会刘正雷理事长、南京市城建集团凌向前董事长共同上台点亮“设计之光”,在璀璨焰火和绚丽溢彩下,照明理想流动于闪耀的光粒之间,向未来奔赴,本次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帷幕正式拉开。

image.png

本次大赛已正式开启,来自八大赛区的顶尖照明设计师将在今明两天展开较量,精彩角逐,问鼎“桂冠”。让我们共同期待来自全国各赛区的设计师们在这趟金陵寻光之旅中,激荡照明灵动的生命力,在科技创新与设计哲思的碰撞之间,在时代和未来的交互之中去辉映时代梦想的新光!

image.png

本次大赛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照明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南京市城市照明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也是照明设计首次列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03.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