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照明设计决赛将至,迎光而聚的故事从这里说起(系列报道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3-06 作者: 来源:南京照明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3月10日至12日,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将在江苏南京举办,让照明设计走向更高的全国性舞台。

照明设计2.png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缛彩遥分地,繁光远缀天”……一句句意蕴深厚的诗词,将思绪带回无数个璀璨的夜晚,一步一景皆为照明匠心。如今,诗中的盛景已绽放在祖国大地,伴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照明技术的发展,光不仅承载着城市的归属感和共情性,更勾勒出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轮廓,以照明之名、以艺术之美、以智慧之心、以绿色之意、以美好之向,照亮了时代更为广阔的未来之路。

至此,2023年3月10日至12日,全国照明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将在江苏南京举办,让照明设计走向更高的全国性舞台。届时,南京这座有着十朝古都美誉的历史名城将携金陵的晚风、仲春的暖意与城市的热情,尽东道主之谊,欢迎来自北京、重庆、江苏、广东、山东、河南、湖南、吉林八大赛区共六十四位照明设计师的到来。所有关于照明设计的美好畅想,亦将酝酿成形,以大赛为期,用匠心浇筑。

本次晋级的每位选手,均为2022年各赛区预赛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佼佼者,他们以学识立足,以技艺立身,以作品立言,过五关斩六将,方至决赛竞技场。让我们共同感受他们的热血,期待他们的决赛表现!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来自北京、重庆、广东、山东赛区的设计师,并领略各赛区的景观亮化项目代表作风采!

噻1.jpg

噻2.jpg

噻3.jpg

噻4.jpg

明天,我们将继续认识来自江苏、河南、湖南、吉林赛区的“追光者”,领略城市景观亮化的旖旎风采!

噻5.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