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传承·专业·共创·共赢|2023朗德万斯中国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2-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二月二,龙抬头。2月2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龙抬头。值此佳节,以“传承·专业·共创·共赢”为主题的2023朗德万斯中国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佛山盛大举行,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的见证下,朗德万斯发布了中国区2023年发展战略规划,为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传承·专业·共创·共赢

二月二,龙抬头。2月2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龙抬头。值此佳节,以“传承·专业·共创·共赢”为主题的2023朗德万斯中国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佛山盛大举行,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的见证下,朗德万斯发布了中国区2023年发展战略规划,为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1.png

健康为本·助力升级

会议伊始,朗德万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CEO张鹏先生开场致辞,对朗德万斯2022年照明业务进行总结,并对赢战2023年做出了清晰明确的内外部规划和布局。他表示:路虽远行者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尽管过去一年照明行业因为疫情等原因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守得云开见明月,随着2022年公司引入了新的管理团队,梳理了新的组织架构,打通了新的业务模式以及国家政策的利好,新的一年朗德万斯将继续专注于专业工程渠道,以客户为中心,以健康照明为抓手,通过产品创新和供应链,优化管理,提升专业工程的响应能力和终端服务能力,实现专业领域品牌口碑的提升。作为国际领先的健康照明专业工程服务商,朗德万斯将凭借领先的光触媒、全光谱等健康概念产品、健康光学的设计理念,以及HCL人因照明、VIVARES等健康智能的系统,率先助力行业的健康升级。

2.png

△朗德万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CEO张鹏先生

随后,朗德万斯商照及光源渠道总经理刘明先生上台做了分享,他为与会客户重新梳理了商照事业部发展模型、渠道签约模型,并着重介绍了未来一年的开发及推广计划。他表示,朗德万斯计划在2023年开拓500家以上工程分销商,并从设计、渠道、产品、政策支持多个方面提供全力帮扶,重塑全国营销渠道网络。

3.png

朗德万斯商照及光源渠道总经理刘明先生

办公及工业智能化、大型公建等领域,实现光环境的智能化是大势所趋,朗德万斯始终秉承着可持续发展观,在设计材料、设计思路上不断更新迭代,以创新为支点,努力为人们营造适宜自然环保的光环境。朗德万斯亚太区研发负责人陈华明先生在台上介绍了朗德万斯在健康照明和智慧照明所做出的创新性努力。关于健康照明,朗德万斯先后研发了多款创新性的灯泡材料,将环保材料使用到产品的设计和包装过程中,实现从原材料到生产到使用到回收的全流程健康化。关于智慧照明,朗德万斯开发了HCL人因照明系统、VIVARES专业智能照明控制系统、LIGHT&SPACE设计APP,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智慧的服务。

4.png

△朗德万斯全球研发中心亚太区负责人陈华明先生


开放合作·客户至上

随着信息的爆炸式增长,现在已经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良好的品牌也需要足够的市场曝光度才能够为大众所认知。朗德万斯综合管理中心总监窦恺寅先生表示,品牌焕新计划将重视远期利益,通过3年规划逐步提升品牌势能。2023年将进行线上线下的大力推广,努力覆盖到5000w受众,在夯实专业市场的营销推广之余,也将品牌知名度从B端渗透到C端,让健康好光,走进千家万户。

5.png

△朗德万斯综合管理中心总监窦恺寅先生

朗德万斯供应链管理总监阳知平先生则为大家介绍回顾了2022年的交货状况,并表示公司通过完善产销协同机制,增强了计划管理能力,大幅提升了出货效率,改善了存货周转。同时新建的特定中心,快速响应中小工程项目,特定中心涵盖了照明设计,产品实现及交付管理,通过建立工程型供应链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客户需求第一时间达成,满足市场需要。

6.png

△朗德万斯供应链管理总监阳知平先生

重磅新品·热势启鉴

优秀的照明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础,杰出的照明设计是品牌发展的保障。上海朗德万斯高级产品经理段武斌、朗德万斯东区总监孟东宁、北区总监张振达、西区总监韩小龙、照明设计中心总监高杉楠先生先后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朗德万斯智慧控制系统、欧司朗光源产品、朗德万斯商业照明解决方案、朗德万斯工业照明解决方案以及照明设计配套方案的介绍,在干货满满的同时,收获了经销商的热烈反响。

7.png

△上海朗德万斯高级产品经理段武斌先生

8.png

△朗德万斯东区总监孟东宁先生

9.png

△朗德万斯北区总监张振达先生

10.png

△朗德万斯西区总监韩小龙先生



一个健康发展的品牌离不开客户的深度参与和市场的及时反馈,在经销商分享讨论环节,朗德万斯商照及光源渠道总经理刘明先生主动邀请全国四大区客户上台进行交流讨论,主动聆听客户心声,及时回应客户的关注,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11.png


在随后的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环节,朗德万斯先后颁发了杰出经销商奖、优秀合作伙伴奖、卓越贡献奖及新锐开拓奖,向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经销商表达感谢与肯定,让全国经销商高强度同频共振!

12.png

△朗德万斯杰出经销商奖

13.jpg

△朗德万斯优秀合作伙伴奖

14.png

△朗德万斯卓越贡献奖

15.png

△朗德万斯新锐开拓奖

在商务政策及春季订货环节,朗德万斯结合佛山当地民俗文化,邀请了当地知名的舞狮队伍,为各位客户献上了精彩的舞狮表演。在热烈的表演过后,商照及光源渠道总经理刘明先生上台分享了朗德万斯2023中国区诸多的商务政策和优惠政策,在专业工程渠道,朗德万斯将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的定制灯具服务,照明设计中心将提供全套健康照明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销售团队赋能培训,而在专业批发渠道,朗德万斯将实施严格的地区/市场保护政策,确保每一个供应商都有适当的利润空间,同样也支持特定产品定制,满足客户多样需求。刘明先生关于商务政策和优惠政策的解读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在场的经销商伙伴纷纷用行动表示了认可,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16.jpg

17.png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会的开展,大大提振了经销商伙伴们的信心,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也对2023年的产品及项目规划充满了期待。随着国内经济的上行和法规政策的利好,朗德万斯照明在年初也顺利拿下了顺丰华北智慧物流中心、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实验学校照明、广州地铁三号线东延线地铁空间照明、极氪汽车2022-2024灯具集采项目等诸多重点项目,为新一年业务向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朗德万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传承欧司朗百年荣光,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合作共创共赢,与诸多经销商伙伴一起,乘势而上,再创新高!

18.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